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表示如果谷歌退出澳大利亚,微软将提供替换谷歌的服务

2021-02-01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消息:据mspoweruser报道,微软表示已经向澳大利亚政府表示,如果谷歌选择退出澳大利亚市场,微软已做好准备取而代之。

此前谷歌曾表示,如果澳大利亚政府部门要求其和脸书为搜索和新闻推送的媒体内容付费的话,谷歌将会关闭在澳大利亚的搜索功能。

谷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执行董事Mel Silva在澳大利亚参议院一个委员会作证时说:「该规则的带有偏见的仲裁模式给谷歌带来了难以管理的财务和操作风险。如果这个版本的规则成为法律,我们将别无选择,只能停止在澳大利亚提供谷歌搜索服务。」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拟定的法案,如果不能就支付给澳大利亚当地媒体的新闻付费达成商业协议,谷歌和Facebook将接受强制性价格仲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