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能源解决方案计划从2021年开始三年内额外建设140GWh产能

2021-01-15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LG能源解决方案希望听过积极的产能扩展来实现经济规模提升,该公司计划扩大在美国、欧洲和中国的电池生产基地,并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来增加盈利。

该公司制定了一项中长期计划,该计划要求到2023年将袋式电池组和圆柱形电动汽车电池的年产能分别提高至200GWh和60GWh。

袋式电池已成为现代汽车、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的通用汽车电池的模型。如果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每年生产200GWh的电池,则可以为大约32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电池。圆柱电池供应给特斯拉和Lucid Air,年生产能力为60GWh,可满足690000辆电动汽车的需求。

为了实现其目标,LG能源解决方案将从2021年开始的三年内额外建设140GWh的生产设施,该公司在波兰的电池厂是世界商最大的电池生产基地,目前年产能为70GWh。如果需求增加,LG随时可以拓展它的产能。

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计划到2023年将其南京两座工厂的产能从15GWh翻一番,达到30GWh。该公司计划将其南京和韩国工厂生产的圆柱电池的产能从目前的20GWh翻三番,达到60GWh。此外,该公司还计划通过与通用汽车的合资企业Ultium Cells额外确保30GWh电动汽车电池生产设施的安全。

此外,LG能源解决方案正计划推动IPO,以确保获得足够的投资资金。有人预测最早该公司在2021年下半年就可以上市。股票分析师估计该公司的市值超过50万韩元,有人甚至预测是100万亿韩元。投资银行(IB)预计LG能源解决方案将通过IPO获得超过10万亿韩元的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