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获得NHTSA的五星级碰撞安全评级

2021-01-13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 消息:由于特斯拉此前其他三款车型都获得了目前生产的汽车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级评级,因此最新款的Model Y看起来就任务艰巨。然而,特斯拉这款紧凑型SUV在近日通过NHTSA的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和侧翻评估中获得完美的评分,依旧拿到了五星级评级。

自从2021年Model S推出以来,特斯拉就一直强调其在碰撞评级上的优秀表现。同时特斯拉也获得了多项顶级安全奖项和评级。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闪电骑行”播客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们得到大型铸造机时,可以让车身从70多个零件减少到1个,大大减少了将所有零件组装在一起的机器人支出成本。”零件的减少不仅减少了制造时间,还使得车辆构造中消除了不必要的零件。这也整体上提高了汽车的结构完整性。

在桑迪·芒罗(Sandy Munro)去年拆解Model Y的过程中,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表示,特斯拉在Model Y中增加了一些列焊接改进、增强泡沫材料以及铝材版,这进一步推动安全等级的提升。

在NHTSA的碰撞测试中,经过三次碰撞测试证明车辆的安全性之后,该机构对Model Y给出了“推荐安全技术”的评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