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TCL将在CES2021上展示其下一代Mini LED和“未来显示技术”

2021-01-05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显示器制造商TCL电子宣布将在1月份的CES2021电子展上发布其下一代的Mini LED和未来显示技术。

TCL将在CES2021上举办一场主题为“ExperienceMore”的TCL AI x loT生活方式,将会发布旗下显示技术以及其他产品的最近成果。TCL首席执行官Kevin Wang表示:“TCL很荣幸能够参加CES2021。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之一,以及美国第二大电视品牌,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我的AIxloT战略,利用创新技术让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化。展望未来,我们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的智能产品和服务。

不仅是传统电视厂商三星、LG将在未来更多布局MiniLED,就连苹果也很可能在今年推出MiniLED的iPad Pro或者Mac产品,未来会有更多的电子产品厂商陆续推出这一显示器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