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天猫精灵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精灵发布三款新品 售价699元起

2019-04-18 17:27 · 稿源: 资讯索引
《天猫精灵发布三款新品 售价699元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猫精灵销量突破1000万,可连接设备过亿

天猫精灵官方微博信息显示,天猫精灵AI智能音箱累计销量已经突破 1000 万台。在 3 月 4 日的天猫金妆奖大会上,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经理浅雪还表示,天猫精灵可连接的智能设别已经超过 1 亿台。这意味着,中国可能已经有超过2%的家庭,正在使用天猫精灵连接智能家电、享受智能生活。全球智能音箱品牌当中,累计出货量突破千万的仅有Amazon Echo、Google Home、阿里巴巴天猫精灵三家。Echo于 2015 年上市,在 2017 年底达到 10

震惊!天猫精灵竟然用这种黑科技让传统家电瞬间升级?

曾经,互联网上风靡过一个梗“只要我的速度够快,寂寞就追不上我”,一时之间引发了众多网友跟风,创造了无数好玩的段子。而现在,阿里巴巴旗下人工智能品牌“天猫精灵”推出全新“黑科技”概念产品“天猫小精灵”将要把段子真正变为现实,用一部充满了科幻现实主义的宣传片告诉你什么是“只要我的速度够快,我就可以用高科技分分钟让传统家电升级换代。 在传统家居中,随着家电品类和数量的增加,也相应的导致了遥控器的数量增?

天猫精灵再曝黑科技!改变亿万人生活方式的重磅概念产品,不明觉厉!

把大量的时间浪费在打扫上确实有些“人间不值得”,在家里翻箱倒柜到处寻找各种遥控器确实有些让人烦不胜烦,加完班回家摸黑开灯踢到不明物体确实有些心酸,冬天想好好泡个热水澡水温却忽冷忽热确实有些让人恼火……虽然这些生活方式都看似寻常,但让人疲于应对也慢慢变成了一种日常。 相信很多人都对着生活发出过这样的感叹,科幻电影中省心便捷又酷炫的智能生活方式何时才能照进现实?为了帮助更多的用户升级智能理想生活,一改

阿里巴巴发布带屏智能音箱天猫精灵CC

阿里巴巴今日在天猫精灵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带屏智能音箱天猫精灵 CC,主要配置包括 7 英寸显示屏、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0mah 电池等,引入优酷、bilibili、芒果 TV 等视频内容合作方,售价 699 元。此外,阿里巴巴还发布了首款智能语音美妆镜天猫精灵 QUEEN 和天猫精灵高德版智能车盒,售价分别为 699 元和 1499 元。

天猫精灵智能生活携手华夏家博会,全面升级智能家居购买体验

天猫精灵智能生活与家居权威盛典华夏家博会达成合作,双方将在 10 余座城市合力打造以“极智生活节“为主题的智能家居体验区,以智能化互动和场景化布局等方式为消费者营造品质生活体验,利用数字化实现线上线下融合,让消费者享受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立起全新智能消费的风向标。统计显示,过去家居消费的主流人群多集中于 35 岁以上群体,如今则主要集中于 28 岁左右的群体,且 25 岁至 35 岁的消费者比例达到近60%。同时,消费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