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便携照片打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便携照片打印机发布:一掌可握/支持AR照片

2018-12-17 15:23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便携照片打印机发布:一掌可握/支持AR照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7日,华为在湖南长沙举办新品发布会,带来了2款手机(华为nova4、华为畅享9)、一台笔记本(Matebook13),还带来了多款小配件,其中就有一款华为便携照片打印机,让你随时随地打印出手机中的实体照片,售价599元...

华为便携照片打印机采用小巧机身,大小如同充电宝,一掌可握...

华为便携照片打印机还支持AR照片,只需要将视频关键帧打印出来,扫描打印的照片即可播放AR视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共享打印机是个赚钱的生意吗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最近有几个朋友来问,做自助打印机能不能赚钱。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前几年共享纸巾、共享照片的模式。很多人就会问,为什么共享充电宝能够赚到钱,而共享纸巾很难。核心原因就在于两点:其一共享充电宝的规模足够大,每一家门店都可以摆一个,比如小卖部、小餐馆、小宾馆等等。其二共享充电宝和所有的业态没有冲突,和商家没有冲突,和周�

  • 男子用一张照片索赔多个商户:外卖中“吃出”异物

    孙某某、员某某以在外卖中吃出”异物为由,用同一张照片频繁向商家索赔。外卖平台搜集证据后配合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打击,目前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外卖平台也要与时俱进,通过申诉机制保护商家权益。

  • 用自己照片被告侵权还遭索赔!摄影师戴建峰起诉视觉中国

    今日,摄影师戴建峰Jeff的星空之旅”发文,称对于视觉中国未经本人许可,非法销售其照片,并向其索赔一事,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在这条微博评论区,许多网友留言刷屏表示支持”,也有网友称支持维权,视觉中国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因此这些图片可以免费用,并且只要正确写明图片来源,这些图片也可用作商业用途。

  • MonoXiver:新AI算法将2D照片转换为3D地图

    MonoXiver是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刘贤鹏团队开发的一种利用AI从二维图片中提取三维信息的方法。它只需要一个普通的单目摄像头,就可以构建相机周围可靠的三维地图。除自动驾驶外,这种AI方法也可应用于其他领域,如机器人、环境监测、医学成像等。

  • 妙鸭相机推出免费体验版 8张照片即可生成专属数字分身

    妙鸭相机宣布推出免费版,用户上传8张照片即可生成个人专属的数字分身,并赠送一套“都市正装”写真模板。此前用户需上传20张照片并支付9.9元。妙鸭相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用户体验到ai写真的乐趣,并逐步将用户圈层从写真爱好者向普通用户拓展。

  • AI 应用程序 EPIK 凭借年鉴照片功能在 App Store 上排名第一

    又一款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火了。飙升至AppStore榜首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是EPIK,这是一款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生成怀旧的、90年代风格的自己的“年鉴”照片,作为其众多模板之一。这意味着热度最后可能会减退,用户转向下一个人工智能应用趋势。

  • 副总裁发起全网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华为发布全新昇腾AI计算集群 支持超万亿参数大模型训练

    华为在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发布了全新架构的昇腾AI计算集群Atlas900SuperCluster,该集群可支持超万亿参数的大模型训练。该集群采用了全新的华为星河AI智算交换机CloudEngineXH16800,并使用了创新的超节点架构,大大提升了大模型训练能力。该集群还通过提升系统可靠性,将大模型训练的稳定性从天级提升到月级。

  • 绝美!库克晒iPhone 15 Pro Max实拍成都安顺廊桥照片

    今日晚间,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微博上晒照称:你好,成都!iPhone15ProMax拍摄下了这张历史悠久的安顺廊桥的绝美照片。现在的安顺廊桥已不仅仅是方便人们过河的天堑”,聪明的成都人在廊桥内搭建了高档的餐厅和休闲娱乐场所,在给来往的中外游人带来古色古香的文化内涵的同时,更赋予了它新的作用和意义,是一座集历史、文化、商贸、餐饮、行人功能为一体的景观桥。

  • 苹果CEO库克到访成都 分享iPhone 15 Pro Max拍摄照片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访问了成都,并在微博上分享了用iPhone15ProMax拍摄的安顺廊桥照片。他还亲自到成都的AppleStore与热情的果粉们互动,现场人头攒动,甚至围观了一场《王者荣耀》比赛。这一观点表明,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正在受到华为等竞争对手的挑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