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黑鲨手机被改名“某845手机”遭荣耀Play吊打 雷军笑了

2018-06-07 15:45 · 稿源: 快科技

《黑鲨手机被改名“某845手机”遭荣耀Play吊打 雷军笑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6日下午的荣耀Play新品发布会上,官方正式揭晓了“很吓人的技术”——GPUTurbo,由荣耀Play首发搭载...

在现场PPT对比中,采用GPUTurbo技术的荣耀Play“吊打”iPhoneX和“某骁龙845手机”,无论是平均帧率、抖动率还是耗电量,荣耀Play都全面占优...

事后,黑鲨手机创始人兼CEO吴世敏@黑鲨Peter在微博上吐槽:“看来黑鲨手机要改名‘某845游戏手机’啦,今天看来某新品发布会,不知道为啥某845游戏手机的性能会那么差...

雷军转发上述微博笑称:“昨天太忙,没有来得及看新闻,结果黑鲨手机成了‘某845游戏手机’,哈哈哈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Play8T Pro入网工信部 机身重量仅166g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申报了一款型号为“LLY-AN00”的新机,并已通过工信部审核。这款机型将可能是荣耀Play8TPro。参考先前的数据,荣耀Play7T标准机型售价为1099元起,Pro机型则售价为1499元起,均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近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 《原神》考一考手机 谷歌旗舰Pixel 8 Pro专业测评

    知名博主GoldenReviewer使用《原神》游戏对谷歌Pixel8Pro旗舰进行了性能测试。Pixel8Pro的表现相当不佳。建议在购买前仔细考虑其游戏性能以及其他方面的特点。

  • 年轻人的旅拍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A54 5G了解一下

    进入凉爽的秋日,人们也开始规划起自己的出游行程。三星GalaxyA545G还支持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的音质和清晰的音效,为旅途中或者休息时,提供烘托氛围的曼妙音乐;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精准还原真实色彩,惟妙惟肖地展现丰富细节,带来令人享受的沉浸式3D影音体验;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超长续航体验,无惧电量担忧,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如果你也需要一部拍照成像出色,视频记录稳定的手机,那三星GalaxyA545G一定包你满意。

  • 奇瑞又要改名?艾瑞泽8 PHEV或更名“风云A8

    据报道,奇瑞M1E-PHEV或将归入奇瑞全新产品序列风云,并改名为风云A8,该车有望于11月上市。奇瑞艾瑞泽8PHEV车型还未公布正式名称,该车曾在上海车展上,以C-DM的代号亮相,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参考风云系列首款车型A9”来看,奇瑞艾瑞泽8的车身要小一个级别,因此,其更名风云A8”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

  • 三星 Galaxy M44 手机背面曝光:三个独立相机 塑料材质

    一份三星GalaxyM44手机的背面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显示该手机拥有了三个独立的相机单元以及一个LED闪光灯。照片还显示该手机的背面材质为塑料。GPU为Adreno660,采用X605Gmodem基带,采用5nm工艺,并改善了5G载波聚合,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谱;该处理器还支持WiFi6E、Bluetooth5.2。

  • 极致轻薄!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发布

    荣耀VPurse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该款手机再次刷新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纪录。荣耀VPurse折叠后厚度仅为8.6mm,展开后厚度为4.3mm,是目前行业内最薄的折叠屏手机,堪称“手机界杜蕾斯”。全新的荣耀V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自我表达方式。

  • 修图更简单:谷歌Pixel 8手机上的5大惊艳AI功能

    在昨晚的谷歌发布会上,除了Pixel8、Pixel8Pro、PixelWatch2、PixelBuds等一系列硬件产品外,人工智能也成为了发布会上的主角。谷歌似乎确定人工智能将会使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在新款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中加入其最新的AI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新的个人助理是多模式的,用户不仅可以使用文本来交互可以用语音或者图片来进行交互。

  • EK推出PS5水冷套装:450欧元可变身为“台式主机”

    EK推出PS5水冷套装:450欧元可变身为台式主机”近日,水冷厂商EK专门针对针对索尼PS5游戏主机推出了QuantumXCoolingStation整体水冷方案。这款水冷系统的底座由镀镍电解铜制成,装饰件以及装配件则是采用了不锈钢和铝材。最终装机效果图如下:EK-QuantumXCoolingStationMonoblock售价为450欧元,可以直接在EK官网订购。

  • 荣耀重返印度市场,明年将在该国生产手机

    荣耀近日重返印度市场,推出了荣耀90智能手机。realme的MadhavSheth接任了荣耀在印度的业务,并在与印度《经济时报》的采访中透露,荣耀将在未来几个月采取一系列重要的商业决策和战略。荣耀希望在线上和线下商店中销售超过5万台荣耀90手机,并预计在这个季节中实现6亿卢比的销售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