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兔兔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人啥手机?安兔兔报告:CPU内存屏幕都在这了

2017-04-28 19:09 · 稿源: 驱动之家

《国人啥手机?安兔兔报告:CPU内存屏幕都在这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安兔兔发布了Q1季度国内手机用户使用偏好的数据,从手机屏幕尺寸、分辨率、处理器、核心数、内存等不同角度来揭晓时下手机圈的主流“关键词”,一起了解下...

手机屏幕分辨率方面,1080p屏(1080×1920像素)稳居市场主流地位,占比高达73.2%;720p屏(720×1280像素)的市场占比继续缩水,目前仅为10.59%,而2K(1440×2560像素)屏幕与其相仿,目前市场占比为11.38%,随着三星GalaxyS8等新机的发布,未来2K屏的市场占比会逐步上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人昔日最爱机型!苹果彻底淘汰一代神机iPhone 6 Plus:再见

    今天,苹果公司更新了其公开的古董和过时产品列表,其中包括一些较旧的iPhone和iPad型号。苹果宣布iPhone6Plus已被全球范围内列为过时,这表示苹果专卖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将不再提供维修或其他硬件服务。iPhone8和iPhone8Plus也被列为复古产品。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谷歌在Pixel 8上禁用自家大模型!会占用大量手机内存

    最近,谷歌因为硬件限制”问题,禁止在Pixel8手机上运行其最新的人工智能模型GeminiNano。据谷歌设备和服务软件副总裁SeangChau解释,GeminiNano的一些AI模型需要常驻内存以随时调用。谷歌的GeminiNano最初定位为在移动设备上本地运行的端侧大模型,但纯端侧大模型也存在一些不可忽视的劣势,除了算力有限外会占据手机等设备的内存。

  • OPPO A3 Pro手机渲染图正式曝光:屏幕大小未知

    OPPOA3Pro的渲染图正式曝光。与上代A2Pro相比,该款新机在相机设计和外观上都有显著变化。

  • 转转二手图书流转报告:北京读者偏爱人文社科 成渝用户最爱青春文学

    00后该省省,该花花,买二手图书省着花;90后环保赚钱两不误,扛起二手图书回收大旗。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转转平台发布了二手图书流转报告。报告显示,Z世代已然成为二手图书流转的主力军,这届年轻人实实在在把“世界因流转更美好”这句刻入心底。与此同时,转转联手微光书苑启动“童书点亮童心”图书捐赠活动,以图书流转助力乡村儿童成长学习。二手图书:00后�

  • 爱聊APP用户故事,美好的故事在这里发生

    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自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单身群体解决脱单困扰,目前平台已有超过1.5亿用户,在这里,每时每刻都有美好的爱情故事在发生。宗琴和昌平是在2019年12月相识的,通过爱聊APP的匹配认识之后,两人发现跟对方很聊得来,他们便经常通过爱聊语音视频进行交谈,最短的一次也打了200分钟,每次一打就是一整天。在爱聊APP的牵线下,他们慢慢地融入到了彼�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谷歌向微软英特尔全面宣战:首款自研Arm CPU,最强大模型公测,AI视频对垒Sora

    昨晚的GoogleCloudNext2024大会上,谷歌接连放出一堆模型和产品王炸:Gemini1.5Pro公开可用、上线音频处理能力;代码模型CodeGemma上新,首款自研Arm处理器Axion正式向微软和亚马逊宣战……这次,谷歌要以量取胜。昨天的谷歌Next大会可是太精彩了,谷歌一连放出不少炸弹。此次谷歌超算的大规模更新表明,谷歌在努力为客户带来实际的商业利益,创建无缝集成、高效可扩展的AI训练和推理环境。

  • 谷歌向微软英特尔全面宣战!首款自研Arm CPU,最强大模型公测,AI视频对垒Sora

    【新智元导读】昨晚的GoogleCloudNext2024大会上,谷歌接连放出一堆模型和产品王炸:Gemini1.5Pro公开可用、上线音频处理能力;代码模型CodeGemma上新,首款自研Arm处理器Axion正式向微软和亚马逊宣战……这次,谷歌要以量取胜。昨天的谷歌Next大会可是太精彩了,谷歌一连放出不少炸弹。此次谷歌超算的大规模更新表明,谷歌在努力为客户带来实际的商业利益,创建无缝集成、高效可扩展的AI训练和推理环境。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