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董事长:错过4G商机 不能再错过5G

2017-03-18 01:22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通董事长:错过4G商机 不能再错过5G》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联通携手高通和中国厂商共同开启中国 5G 部署

4 月 23 日,高通宣布携手 OEM 厂商包括努比亚、一加、OPPO、vivo、小米和中兴通讯,共同支持中国联通的 5G 部署——上述 OEM 厂商的终端均搭载旗舰骁龙 855 移动平台,并配合集成射频收发器的骁龙 X50 5G 调制解调器和高通射频前端解决方案。中国联通在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其将成为首家宣布为消费者提供 5G 体验的中国运营商。(环球网)

联通一期285城WCDMA网已达到试商用标准

持续了半年的“沃”品牌广告,现在终于可以大声的“Wow”出来了。《通信产业报》(网)独家获悉,中国联通一期全部285城市WCDMA网络已经达到试商用标准,同时中国联通追加15亿元建设7省50个城市WCDMA网络,建设也已经完成1/3的工作,将于12月底前完成网络优化,达到商用

AT&T 5G团队展开裁员计划 网络运营人员遭淘汰

AT&T技术和运营部门总裁Jeff McElfresh表示,由于新技术取代了人力工作,该公司计划进行新一轮的裁员。

河南省首个 5G 远程医疗农村试点开通

3 月 28 日,河南移动联合华为公司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开通了首个 5G 远程医疗农村试点,实现了光山县人民医院和槐店乡卫生院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远程会诊联网。这是河南省首次实现农村基层医疗机构通过5G网络与省级医院远程联网。

上海首个 5G 超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可指导手术、远程会诊

4 月 1 日,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 5G 在智慧医疗领域的应用落地。当天首个 5G 超声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将打造首批 5G 智慧医疗应用示范。全国首例 5G 实时超声介入手术指导、5G 移动超声远程会诊、异地远程超声直连会诊实景、5G 远程机器人实验场景等多个 5G 环境下的医疗应用于现场顺利完成。

共筑5G生态圈:三星携手诺基亚进行5G互操作性测试

首尔,韩国, 2017 年 2 月 24 日 – 今日,三星电子宣布将与诺基亚携手合作,确保各供应商各系列产品与5G技术的兼容性,一如既往推动加强5G生态圈的建设。去年 10 月,三星与诺基亚于5G技术峰会达成此项合作,双方均认为5G技术转型及早期商业发展的成功取决于移动通信行业是否能够建立强大的多供应商兼容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快速增长的新案例。诺基亚移动网络产品部门执行副总裁Frank Weyerich提到:“各大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对于5G?

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 开电子化便民服务新阵地

网上营业厅不受地域、时间限制,用户办理业务不用再择时选地,其自助式和体验式操作环境也带来更多的便利。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今年将在重点城市加快 5G 网络部署

据证券时报消息,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表示,今年计划在若干重点城市加快 5G 网络部署,积极开展全产业链生态合作,扎实推进 5G 商用进程。

全球移动通信协会CEO:中国有望成为最大的5G市场

今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首席执行官洪曜庄(John Hoffman)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时表示,预计运营商将花费 5 万亿美元支出用于下一代网络。

重庆东金投顾:5G再爆需求,是否引领市场机会?

昨日市场依旧在延续上周震荡,指数高开后低走,三大指数全部走低。板块上,跌幅较大的有银行、房地产、水泥、煤炭、工业大麻、航空等等,而相对强势的为猪肉、鸡肉、油气、氢能源、园区开发等;个股分化较大,涨停 55 家,跌停 11 家。总体来看,昨日市场不太乐观。不过,也不必太过悲观,本周的各大热点依然是向着利好的方向发展。比如昨天提到的, 4 月 23 日海军军演活动, 4 月 25 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不过,接下来,还是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