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Note4X最新资讯  > 正文

表现逆天!为了证明红米Note 4X的超长续航 他们开车环岛一周…

2017-02-10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消息,小米官方在公布采用高通骁龙 625、4100mAh电池容量,并且与初音未来合作限量授权版本的红米Note 4X之后,为了证明此款手机电池长时续航表现,特地选择开车环绕台湾一周,让红米Note 4X与iPhone 7 Plus、OPPO R9s实际比较使用续航表现。

在总计行驶902公里,历经14小时26分之后,三款手机均开启地图导航功能运作情况下,红米Note 4X残余电量仍有18%左右,其余两款比较手机则已经先后处于电力耗尽状态。

配置方面,红米Note 4X采用5.5寸1080p屏幕、骁龙625八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4100mAh电池,内存、存储组合暂未公布,据悉有2GB+32GB、3GB+32GB、4GB+64GB三种选择,对应价格分别为999元、1099元、1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