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Google帐号最新资讯  > 正文

修复Google帐号登录隐私漏洞!Pokemon GO更新出炉

2016-07-14 11: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消息,任天堂与Niantic Labs在上7月6号携手推出的“精灵宝可梦”Pokemon GO 在全球掀起热潮,而研究人员称Pokemon GO可取得Google帐号的所有权限,危及使用者隐私,为此Niantic Labs推出了Pokemon GO的首个更新。

Niantic于本周一发表了声明,指出这是个误会。Niantic表示,Pokemon GO只会存取基本资料,像是Google帐号及电子邮件地址,并不会存取或搜集其他的Google帐号信息,对于此次的隐私隐患纯属Pokemon GO错误的要求资料存取的范围,使用者无需担心。Niantic已于周二推出了调整授权存取范围的新版Pokemon GO。

新版Pokemon GO还改善了游戏稳定度,以及解决造成死机的各种问题。Android版的Pokemon GO更新程序也于同一天上架,而目前还没有Pokemon GO国服的开服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