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电子书阅读器最新资讯  > 正文

FCC曝光:Kobo或很快推出7.8英寸的Aura ONE电子书阅读器

2016-06-28 10:25 · 稿源: cnbeta

加拿大公司Kobo似乎已经做好了推出两款名叫Aura ONE的电子书阅读器新品的准备,两者拥有相同的造型,只是在屏幕尺寸上有所区别(7.8"和6")。其中7.8"版本的Kobo Aura ONE电子书阅读器已经在FCC网站上曝光,这意味着该设备将很快上市。列表中显示其型号代码为N709,支持2.4GHz 802.11b/g/n Wi-Fi、采用microUSB接口。

尽管暂不清楚其具体规格,7.8英寸的Aura ONE已足够有趣,毕竟这并不是一款电子书阅读器的常见尺寸。

Aura ONE是自6.8英寸的Aura H2O之后,Kobo推出的更大屏幕的电子书阅读器。

[编译自:Mobile Scou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