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换换口味? 据说iPhone 7会有种颜色叫“深空黑”

2016-06-28 09:13 · 稿源: 资讯索引
《换换口味? 据说iPhone 7会有种颜色叫“深空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7首炸来了:不忍直视...

接四连五的Note 7爆炸消息已经看的有些麻木,猝不及防,iPhone 7首炸也来了。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从照片来看,手机的屏幕和背板已经分裂开,有明显的灼烧痕迹,已经完全报废。有网友问到底发生了什么,kroopthesnoop会达称:“我不太确定,但肯定是工厂或者运送途中除了问题”。 帖子引来一大波网友热议,评论你?

苹果iPhone排名出炉:iPhone7倒数,iPhone4第一

9月20日消息,随着iPhone7/Plus的发布,苹果手机产品达到了15款,businessinsider为我们带来了15款iPhone的排名,第一名却不是iPhone7/Plus中的一款。以下为排名情况15.iPhone5c14.iPhone4s13.iPhone3G12.iPhone711.iPhone3GS10.iPhone5s9.iPhone6 Plus 8.iPhone57.iPhone66.iPhone6s5.iPhone7 Plus4.初代iPhone3.iPhone6s Plus2.iPhone SE1.iPhone4businessinsider认为,iPhone4是苹果手机产品线的一大飞跃,Retina显示屏的采用是

iPhone7国行/港版/美版/日版支持网络制式汇总

9月8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iPhone7/Plus新品,首批开卖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和日本等地区,那么这些版本都适合用户购买吗?网络制式上什么区别呢?整体来看iPhone7/Plus与iPhone6s/Plus在手机型号与支持网络制式情况类似。国行:iPhone7型号为A1660,iPhone7 Plus型号为A1661,均为全网通。 港版:iPhone7型号为A1660,iPhone7 Plus型号为A1661,虽然型号与国行一致,然而官网上并未标明支持CDMA,目前支持移动

苹果公司宣布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

网易科技讯 9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于周三表示,首批iPhone 7 Plus已在全球售罄,iPhone 7“钢琴黑”也已经售罄。最新款机型将于周五抵达零售店。苹果称,顾客周五将无法在零售店购买已经售罄的手机,但他们可以继续在网上预定自己想要的机型。“我们衷心感谢顾客的耐心,我们会努力让大家尽快拿到期待已久的新款iPhone。”苹果公司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苹果公司将不会公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iPhone7/iPhone7 Plus 最全评测,怎么买最实惠戳这里!

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产品发布了,它的很多新特性被传言了大半年,终于全部揭晓。从外观到体验,从新增的双镜头再谈到取消的3.5mm接口,全球各个媒体的评测已经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完整地剖析了一遍,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已经对这两台机有一定的了解。

iPhone7怎么ping测试 iPhone7使用ping命令方法

Ping命令是一个非常好的网络故障诊断工具,对于一些网络维护人员来说,通常都会在电脑中借助ping命令查看网络连接情况。现在问题来了,手机可以ping测试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电脑百事小编就来教大家iPhone7怎么ping测试,教大家如何使用手机检测网络是否存在故障,下面以iPhone7使用ping命令测试网络为例,方法步骤如下。iPhone7怎么ping测试?在电脑中,我们可以非常方便的在运行或者cmd命令框种,使用ping命令检测网络是否正常

CEO库克:中国款红色iPhone7也会捐防艾滋基金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在中国销售的红色?iPhone7和iPhone7 Plus移除了PRODUCT(RED)品牌,这意味着中国境内销售的红色产品部分利润将不会捐助给The Global Fund基金。(PRODUCT)RED运行机制就是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开发相关产品(以红色为外观颜色),将部分利润捐给一个旨在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The Global Fund基金,苹果是2006年加入并推出相关产品。不过,根据苹果CEO Tim Cook的回应,中国销售的红色iPhone 7同样也会捐

南孚这次要逆天?推出全球首款为iPhone7定制的充电宝

提及“南孚”,想必大多数用户想到的会是“南孚电池”,做为电池行业的“垄断”品牌,南孚的 5 号, 7 号电池已经深入人心,在用户心中,南孚电池一直给人一种品质保证,耐用的感觉。相信没有人会对南孚生产的电池品质产生怀疑,从 1988 年南孚成立以来到如今,南孚已经成为世界五大碱性电池生产商之一,名副其实的中国No.1,和一些品牌不同,南孚并不喜欢靠营销手段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你也很少在电视,网络,杂志上看到南孚电池的

三星Note7全球召回:苹果iPhone7能否抓住机会?

9月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全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本来让三星电子手上拥有一张“好牌”,该公司旨在让这款智能手机不但吸引原有其超大屏手机的粉丝,同时招来新的用户。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报告Galaxy Note 7的电池存在严重缺陷,三星不得不在这个或许最糟糕的时候召回这款热销设备。三星周五表示这次召回可能需要几周时间,而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预计将于下周三推出。三星的这次召回,让苹果新一代iPhone有很大机会登?

iPhone 7就长这样了 但配色方面有更多选择

iPhone 7正面的外形确与iPhone 6s比较相似,但亮黑色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漂亮,据称还会有包括“板栗色”在内的多种配色,堪称史上“最色”的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