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0盛大降临!10大革命 极力讨好中国

2016-06-14 07:02 · 稿源: 驱动之家

重头戏来啦,苹果正式宣布了iOS 10,号称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变革,拥有10大全新特性,而且几乎每一个特性的展示都特别提到了中国,有不少专为中国设计的新功能。

1、锁屏界面

iOS 10重新设计了锁屏界面,更丰富的通知,应用快速交互,更广泛的3D Touch压感操作。

结合起来,可以直接在锁屏界面上用3D Touch呼出不同的操作,直接管理应用通知,包括删除、回复等等,而且期间一直停留在锁屏上。

2、控制中心

控制中心也焕然一新,界面布局更加合理耐看,加入了专门的音频控制。3D Touch也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包括可以播放视频。

3、Siri

Siri终于向开发者开放了,可以直接控制第三方应用,比如微信、WhatsApp、Slack发送信息,滴滴、Uber、Lyft叫车,Shutterfly、Pinterest图片搜索,Runtastic、RunKeeper健身暂停与停止,Saqure支付,Spark、Vonage、Skype VoIP视频呼叫等等,也支持CarPlay。

这可能是Siri发布以来最大的变化了,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呼叫Siri实现各种功能。

另外,Siri本身也在深度学习,更加智能,比如能够提供相关联系人信息、读取提炼信息制定日历日程等等,真正成为语音助手。

4、照片

照片应用通过高级计算机视觉技术支持面部识别、物体识别、场景识别,每张照片能进行多达110亿次计算。

系统会将你的各种照片进行智能相关分类,方便检索,比如旅游类的,某一日期的,某特定事件的等等,而且一切都在本地进行,隐私会得到充分保护,像是个加强版的Google Photos。

照片应用还增加了一个“Memories”标签页面,将各种照片分门别类,满满的回忆。

5、地图

导航UI和导航信息更简洁,上滑呼出出行建议,动态视图在导航旗舰可以缩放、搜索,而且都支持CarPlay。

第三方开发者也得到了开放的地图,可以一站式订餐、叫车、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