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李楠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李楠回应PRO 6压感屏:体验更好没被砍

2016-03-31 03: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PRO 6作为最高端旗舰,魅族肯定是要下足血本。除了这些新设计和黑科技外,我还是希望看到更多的“新东西”。

魅族除了将要在4月6日发布魅蓝新机——魅蓝note3外,有关其最高端机型PRO 6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作为魅族的最强机,PRO 6可以说是很受魅友们的欢迎的。至于它身上究竟会采用什么新设计或者黑科技?以最新的消息来看,基本上能确定的是: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压感屏以及较为特别的“白带”信号条。

3月30日,接连曝光了魅族PRO 6信息的魅族副总裁李楠再次在微博中透露了PRO 6中压感屏的最新进度。其发出了微博表示,PRO 6的屏幕压力触控进展顺利,并对于此前有人曝光PRO 6上的压感屏被砍了的传闻进行了回应,表示并没有任何取消的计划

在功能性上面,魅族PRO 6支持全功能多级压力触控,比友商只支持通过一级压力呼出apps菜单的体验会更好。并且支持第三方 apps菜单、图片以及url的预览及打开。看似十分给力!

据悉,魅族PRO 6将独占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几个月(后续有可能会有骁龙820版本),依旧采用1080P屏幕,背部设计将取消三段式,并加入了一刀切的“白带”信号条,让整机更加一体化。配合上上述的压感屏估计还是能形成强烈的差异性的。不知道各位魅友们对此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