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笔记本或在暑假发布 售价2999起你会买吗?

2016-02-18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8日消息:今天上午,业内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爆料,小米笔记本预计在今年暑假跟大家见面。但别期待太高,笔记本电脑产业毕竟不是当年功能机到智能机拐点,并没很多颠覆/创新,另外苹果/联想都已做得非常好了。这与之前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时间6月份是相吻合的。

据了解,小米运营总监李明日前在微博上吐槽称,已不想上电脑刷微博,太慢,且手机很多方面都比电脑方便;电脑很多地方不思进取,包括分辨率太低、摄像头太差、没指纹、触摸烂、工业设计不堪入目、系统本地化差等;传统电脑行业也应该迎来革命了!难道小米笔记本要来了,疑似为自家笔电造势。

配置方面,据之前爆料显示,12.5寸的小米笔记本主打超薄便携,也是跟苹果MacBook一样是金属机身材质。15.6寸主打游戏性能。15.6英寸的版本搭载了英特尔Haswell(第四代)酷睿i7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760M显卡以及8GB内存等,屏幕是15.6寸,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将支持win10+安卓双系统。

关于售价,根据之前传闻,小米15.6寸笔记本售价预计为2999元。但是小米12.5寸的笔记本售价一直没有公布。如果小米笔记本售价为2999元,你会考虑入手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