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广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广电正式发力固网+自主TD 全面PK运营商

2016-01-15 17:08 · 稿源: 驱动之家

数字时代,依靠每月几十元的视听维护费对于广电系来说无疑十分被动,在去年9月国务院公开文件推进三网融合后,广电先后在十三五规划中要求实现所有电视台的数字网络化转换、招标700MHz(支持自主TD)等。

据C114报道,昨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广电”)宣布,截至目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经向国网公司颁发了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网络托管业务、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国内因特网虚拟专网业务、呼叫中心业务、信息服务业务等7张跨地区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这意味着,中国广电已经具备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电信业务的条件。

不过,虽然700MHz黄金频段有着覆盖优势、广电在固网也有入口,但是先天缺失骨干网、基站难题等都是广电面前不容忽视的壁垒。

报道指出,此次,电信业务牌照的进一步完善,也意味着广电系已在设备、牌照等方面做好了储备,进军电信行业的号角也已吹响,电信运营商们,你们准好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