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3最新资讯  > 正文

9999元!小米贺岁新品是70寸的小米电视3?

2015-12-30 17: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消息 今日午间,小米公司发布官微称,将在“2015小米爆米花家宴”上发布小米贺岁新品,并给出提示信息:XXL、大角色、巨无霸、压台菜。随后,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小米电视3”的照片,据其称,小米电视3大小为70寸,搭载夏普4K屏幕……

午间,小米公司发微称,将在小米家宴上发布贺岁新品,并给出四大产品相关的关键词:XXL、大角色、巨无霸、压台菜。

微博发布后,网友猜测是小米5、9.7寸的小米平板…… 不过似乎都不符合提示词的含义。随后,有网友PO出了一张“70寸小米电视”的照片,并称照片来自“小米社区的摸奖信息”,而70寸版小米电视3的售价为9999元。

据微博网友表示,小米电视3将采用夏普4K屏幕,采用分体式设计,价格为9999元。或将在今晚的“小米家宴”上亮相。

小米公司官微:

小米贺岁新品四大关键词:XXL、大角色、巨无霸、压台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