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美国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杀向美国米4通过FCC认证

2015-11-22 10:23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杀向美国米4通过FCC认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21日,继红米2Pro通过了FCC(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之后,小米目前的旗舰机型,型号为2014215的小米4也出现在了检测报告中...

我们来回顾一下小米4的配置,该机配备5.0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Adreno330GPU,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F/1.8光圈...

小米4两个国行版本的价格是,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为1299元,而2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是1399元,另外还有3GB内存+16GB存储空间是1799元,不知小米4会在美国售价几何...

随着两款手机相继通过FCC的认证,看来,小米真的是准备好登陆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美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Redmi 13手机已通过3C认证:支持33W快充!

    小米于去年八月发布了价格仅为999元的Redmi125G手机。最新消息称,其继任者Redmi13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确认支持33W的充电速率。在之前发布的产品中,Redmi125G采用的是骁龙4Gen2处理器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冰瓷白和星岩灰两种配色选择,并且拥有8.17mm的机身厚度。

  • 十几年前相爱相 贾跃亭回应周鸿祎:下次来美国试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想要卖掉自己迈巴赫S600换上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最近在网络上异常活跃,不少车企也趁机给其送去了自家的车子。在日前哪吒L上市发布会上,周鸿祎作为嘉宾出场并发表演讲,期间谈到了贾跃亭,周鸿祎表示,贾跃亭之所没有取得成功,很大一个原因在于没坚持在中国造车,而是跑到了美国。贾会计(贾跃亭)犯了一个错误,不应该带着图纸去美国造车,因为中国供应链最完善,连马斯克都来中国建厂。”没想到这段点评被身处美国的贾跃亭得知,随后他本人还发布视频回应了周鸿祎。视频里,贾跃亭称自己正坐在FF 91的后排,这台车?

  • 大众CEO回应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 小米手环9距发布仅一步之遥!已通过多家机构认证

    近日,小米手环9已经通过多家机构认证,距离正式发布仅一步之遥。小米手环9日前现身阿联酋TDRA和印尼电信机构,认证型号显示为M2345B1,不过认证文件并未透露太多的规格信息。还首次搭载小米妙享中心,可控制多款小米智能设备,可用手环控制手机音频流转;充电时长仅需1小时左右,典型使用场景16天,AOD模式能续航6天。

  • 五大特性!联想真AI PC重磅发布:40年PC迎来真正个人时代

    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正式发布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AIPC系列产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介绍称,AIPC这个新物种具备了五大特性:内嵌基于个人大模型和自然交互的个人智能体、内嵌个人知识库、具备CPUGPUNPU的本地异构AI算力、连接开放的AI应用生态、保护个人隐私及数据安全。联想正式开启先锋体验者”计划,招募联想AIPC先锋体验官。

  • 美国CEO赌上千万美元叫板马斯克:AI无法全方位超越人类

    对于人工智能领域,马斯克一直持积极的态度,在近日的访谈中,马斯克预测,人工智能可能在明年或2026年之前超过最聪明的人类。马斯克的激进观点,遭到了一些人的反对,当地时间4月10日AI初创公司GeometricIntelligence的CEO加里马库斯称,愿意赌一百万美元,来证明马斯克的预言错误。

  • 问界新M5增程MAX版CLTC工况综合续航达到1440km

    在今日的盛大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隆重揭幕了全新的问界新M5车型,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车型不仅在设计上有所创新,更在性能上展现了卓越的都市SUV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问界新M5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销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 小鸟科技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现场云集400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呈现多元突破性的智能化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覆盖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小鸟科技期待与各位友商一起,以此次行业盛会为切入点,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推动行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小米SU7占据北京车展C位 被吉利、智己、极越包围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朝阳馆举办。雷军宣布,小米汽车SU7此次也将第一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展位是W2号馆W203展位。从北京车展展位图来看,小米的W203占据W2号馆的中间C位,周边环绕着包括吉利、智己、极越、别克、福特在内的多家著名汽车品牌。这一布局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他们幽默地评论称小米汽车被包围”了。实际上,在小米SU7上市前,吉利便已推出了极氪007、新款极氪001、银河E8等多款车型,覆盖了从十几万到三十多万不等的价格区间,似乎在市场定位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