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6099元!美图V4真机图赏:自拍

2015-11-17 21:14 · 稿源: 驱动之家

美图刚刚发布了旗下最新拍照神器美图V4手机,号称是国产最强自拍机。

参数上,美图V4选取5寸1080P AMOLED屏幕;采用MT6795+3GB RAM运行内存+64GB ROM存储空间;机身前后置均为2100万像素镜头,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单卡槽nano-SIM卡)。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定制系统MEIOS2.5系统,电池容量2650mAh。

外观方面,美图V4延续了前几代产品的设计风格,上下“双V”造型,机身边缘比上代圆润,后壳为皮革质感设计,边框则是金属设计,拥有白、粉、绿三色。

作为主打功能,摄像头内置新一代双图像引擎。在弱光环境下会自动延长曝光时间,采用Milbeaut图像处理器以及降噪技术,前置镜头的补光灯能自动根据光线被开启,官方称可无延迟对焦夜拍。

另外,美图V4支持智能白平衡、HDR细节增强、实时全景相机、延时摄影以及慢动作视频,支持1080P实时美颜的视频拍摄,前置镜头还支持720P清晰度的慢动作视频拍摄。

价格方面,美图V4标准版售价3499元,雅致限量版则是6099元,将于11月20日中午12点在美图官网开启首轮抢购。

下面是新浪科技抢先带来的粉色版真机图赏,一起近距离了解一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