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麒麟9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麒麟950真正的亮点:“买基带送处理器”!

2015-11-08 13:09 · 稿源: 驱动之家

《华为麒麟950真正的亮点:“买基带送处理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麒麟处理器自家在GPU上一直是软肋,这次950换上了MaliT880MP4,性能提升明显,水平跟骁龙808的Adreno418差不多,远远落后骁龙810以及Exynos7420,同时基带也并非传闻的Cat12...

麒麟950好也罢,差也罢,其最大的亮点并非性能,而是自主研发的基带,这是华为在通信领域深厚的技术底蕴的体现,对于手机处理器来说,基带要担负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等很多任务,而这也是麒麟处理器的核心竞争关键所在,就像之前大家调侃高通那样,买基带送处理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泵液冷手机壳抢疯了 华为Mate X5微泵液冷手机壳炒到950

    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机型最近在市场上备受瞩目,不仅手机本身难买,就连手机壳也非常抢手。华为推出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就是其中之一,售价分别为299元和399元。有了这款产品,华为用户可以享受到更稳定、持久的高负载场景下的性能输出。

  • 原价399元增强性能!华为Mate X5微泵液冷手机壳炒到950

    近段时间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机型非常火爆,不仅手机比较难买,连手机壳都非常难抢。尤其是华为推出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分别售价299元、399元,内置超薄液冷层搭配高精微泵,可通过冷却液循环带走机身热量。根据此前Mate60系列的实测,手机壳能让《崩坏:星穹铁道》帧率提升1帧,温度降低超3℃。

  • 处理器成最大亮点 苹果将推出iPad mini 7在内多款平板

    自从去年10月份发布了M2芯片的iPadPro和iPad10以来,苹果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发布新的平板了,因此关于苹果会在何时发布新款iPad一直众说纷纭。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多款iPad新品,包括iPadmini7、两款新iPadAir以及全新设计的妙控键盘。11英寸型号的型号为J717和J718,大尺寸型号的型号为J720和J721。

  • Mate60国内激活量近300万!华为麒麟9000S备货曝光:太多了

    对于华为来说,Mate60横空出世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基于麒麟芯片的新机。麒麟9000S芯片的备货量已经达到了4000万-4500万片。华为手机据说2024年出货量,相比今年要至少翻一倍,达到7000万部,这么对比来看,似乎上述麒麟9000S的数字也并不算多吧,我们之前报道的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国内激活量毕竟300万台。

  • 吃惊吗?2399元就能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日本富士通打造150核心超级处理器:2nm工艺

    富士通的A64FX处理器曾经助力富岳”登顶全球超算第一,目前他们已开始研发下一代处理器,代号Monaka”。Monaka处理器和A64FX一样仍然基于Arm架构,基于最新的Armv9-A指令集,最多大约150个核心,通过3DChiplet设计分成两个Die,并与SRAM、IO控制器等单元封装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Monaka不会用于日本下一代顶级超算是作为过渡,到时候得看Monaka的下一代,预计2030年才会上线。

  • 华为FreeBuds Pro3耳机发布 搭载麒麟A2芯片算力提升50%

    在今日下午的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FreeBudsPro3。FreeBudsPro3搭载麒麟A2芯片,其算力提升了50%。该款耳机有雅川青、星河蓝、冰霜银、陶瓷白四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

  • 绝版旗舰!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512G到手7958元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60RS机型,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Mate60RS不再是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是华为打造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旗舰Mate50RS保时捷设计就成为了绝版机型,目前该机在京东降至7958元。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搭载高通骁龙84G,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

  • 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 头部与尾部主播收入差距大

    据《中国网络表演行业发展报告》显示,到2022年底,我国网络表演行业的主播账号总数超过了1.5亿个。这一数字反映了该行业的庞大规模和发展潜力。他在5月份时粉丝量涨到了500万,在9月份开始直播带货后,粉丝量涨到了800万。

  • 6nm国产5G处理器加持!深圳厂商推开源鸿蒙手机:1299

    对于华为来说,开源的鸿蒙系统被更多厂商使用并推出硬件,这是最愿意看到的,毕竟整个生态可以更好的发展。深圳有厂商推出了一款搭载了鸿蒙系统的手机,其主要是为OpenHarmony开发者提供支持,售价1299元。按照华为的说法,鸿蒙系统下,开始支持全面原生App,这势必会对整个生态有更大的推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