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小姐太狠了!格力手机强卖:伙伴哭瞎

2015-10-25 22:43 · 稿源: 驱动之家

外行做手机的非常非常多,但是像格力手机和董明珠这么从头到脚奇葩无比的还真是找不到第二个,尤其是那股子霸气的自信,豪言一年卖5000万部小菜一碟。

不过董明珠后来也承认了,一年卖5000万部取决于产能(不是市场),目前看并不现实,而事实上,格力手机至今都没有正式的公开上市,那么生产出来的都去哪儿了呢?

据微博用户@龚文祥 接到网友爆料称,格力正强制合作伙伴购买格力手机。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到一份“购买通知”,写着:“目前我司拥有格力品牌手机2000台,将拿出600台以比市场价低,即1200元/台的价格回馈给供方……我司将要求贵司购买10台格力手机。……购买手机的总金额,将会在当月贷款里扣除。”

格力手机公开价1599,这确实很优惠呢。

原来,市面上杳无踪影的格力手机居然用这种方式来冲击自己的销量目标?

该爆料的真实性尚无法确认,格力方面也暂时没有任何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