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91拆最新资讯  > 正文

【91拆】沉寂三年多的佳作 Apple TV 4 拆解

2015-09-23 18:18 · 稿源: 爱搞机

《【91拆】沉寂三年多的佳作 Apple TV 4 拆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91拆】沉寂三年多的佳作 Apple TV 4 拆解上代Apple TV已经发布了3年多的时间,苹果公司终于在今年发布了全新的第四代Apple TV,在发布会上我们已经见识到了新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曝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精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便宜1000元!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官翻版Apple Watch Ultra 2:售价5499

    苹果中国官网最新上架了翻新版AppleWatchUltra2,有白色、蓝色和橙色三种颜色,标配海洋表带,售价5499元。全新版本售价6499元,便宜了1000元。AppleWatchUltra2搭载第二代超宽频芯片,配备双频GPS,最长续航可达36个小时,低功耗模式续航72个小时。

  • 周鸿祎喊话贾跃亭:别光讲PPT 先送辆FF91让我试试

    哪吒汽车春季发布会上,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对贾跃亭的造车经历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直言不讳地指出,贾跃亭FF91未能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在于其选择在美国造车非中国。这一喊话引发了公众的关注,也反映了两者在造车理念上的不同态度。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官方手游上线:纯正原著内容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放置RPG手游《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今天全平台正式首发上线。官方介绍称,不同于其他IP改编游戏以第一主角去体验游戏的设定,在《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中,玩家会以另外一种身份见证那些记忆犹新的斗破名场面。玩家不仅能体验原著萧炎逆袭故事,也能独立展开自己的成长线,探索身世之谜,并最终达成斗帝的最高荣誉。此外,游戏获得了《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游戏进程中插入的动画彩蛋在加深IP氛围的同时,也能让大家重温曾经的热血与感动。作为一款放置类游戏,《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希望能?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幼儿园大班孩子已有三年厨龄:体验劳动的乐趣和成果

    一个幼儿园因其独特的性价比和教育模式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甚至有网友戏言这里的孩子们“6岁毕业即有3年工作经验”。在松阳县文教园区幼儿园的生活馆内,一群大班的孩子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忙碌地制作着太阳花手工小饼干。它不仅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大众ID.3保值包上线:三年后可以60%车价回购

    近日,媒体报道称,上汽大众近日推出了ID.Care保值包,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ID.3的用户可同步选择限时ID.Care保值包。该服务保证在车辆购买后的三年内,如果累计行驶里程不超过9万公里,且累计理赔金额不超过车价的30%,消费者可享受到车价60%的保值回购。ID.3搭载后置电机,峰值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10Nm,搭配CLTC纯电续航450公里的三元锂电池。

  •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 首保不免费、第三年1400元 小米SU7能在第方保养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的价格已经公布,而后续的养车成本大家也非常关心。据小米汽车官方称,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万公里)480元,第二年750元左右,第三年1400元左右。有人好奇小米SU7提供的各项质保,是否每次维修保养都一定去指定网点?对此,小米强烈建议用户选择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进行车辆的维修保养。小米汽车表示,车辆属于结构非常复杂的产品,智能轿车维修后也涉及多项软件适配刷写。官方授权服务中心配备了经过培训认证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原厂配件供应保障、官方技术支持的优势,能够保障车辆维修品质,同时也避免非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