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Moto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X Style评测:联想手中的新刺刀

2015-09-17 00:27 · 稿源: 手机之家

《Moto X Style评测:联想手中的新刺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同于之前单纯取用存储容量划分价格的做法,本次第三代MotoX有两个版本高配版MotoXStyle和低配版MotoXPlay,二者主要区别在于前者是2K屏、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后者为1080p屏+高通骁龙615处理器...

内部代号为MSM8992,分别为2颗ARMCortexA57再搭配4颗ARMCortexA53形成,以及Adreno418GPU,LPDDR3RAM,性能比Adreno330可提升20%以上...

第三代MotoX使用了210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尺寸为1/2.4英寸,配备双LED闪光灯,前摄像头500万像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外屏比iPhone 4还大!moto razr 40 Ultra荣获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联想motorazr40Ultra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的评选中荣获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款手机一经发售,便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该机共提供两款可选,8GB256GB售价5699元、12GB512GB售价6399元。

  • 韩国互联网巨头NAVER发布大型艺术绘画模型DreamStyler

    韩国互联网巨头NAVER的子公司NAVERWEBTOONAI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DreamStyler的大型艺术绘画模型,可以通过文字或图像实现风格迁移。这一模型具有模仿著名艺术家如梵高、毕加索等的绘画风格的能力,能够将普通照片或图像转化为富有艺术感的作品。这一创新有望为数字艺术家和创作者提供更多的创作灵感和工具。

  • 第二代The Freestyle三星随享智能投影仪引领家用投影新未来

    第二代TheFreestyle三星随享智能投影仪上市,家用投影使用体验再度升级。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庭式大屏观影需求的持续增长,三星以技术创新延伸产品价值,激发家用投影行业的内生动力,研发出全新一代TheFreestyle随享智能投影仪,不仅延续了前一代随享便捷小巧、灵活多元等优势创新升级智能边缘融合功能及太阳能遥控器,带来更沉浸、更环保的观影体验,引领着家用投影的新未来。三星将继续深耕市场,拓宽产品矩阵,推动影音产品快速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大屏娱乐体验,打造全场景沉浸式的家庭娱乐中心。

  • 当我们还谈Citywalk的时候,要谈什么 |OurCity

    从今年春天开始,Citywalk火遍全网。随着「秋天第一场Citywalk」的标语出现,秋日的宜人气温正在续航Citywalk热度。在大众认知下,脱去精致外衣的Citywalk还是应该回归到本来的样子——走路、吃饭、休息。

  • Waymo推出多智能体运动预测方法MotionLM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名为MotionLM的新方法,用于预测道路上各种交通参与者的未来行为,这对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规划至关重要。MotionLM的主要思想是将多个道路参与者的行动预测任务视为一项语言建模工作,将预测任务视为创建语言短语的过程,其中语言是道路参与者的行动。MotionLM是自动驾驶车辆多代理动态预测的创新方法,对该领域的发展非常有益。

  • 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SONOTELLER:可一键分析YouTube链接中的音乐

    SONOTELLER是一个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专门用于分析YouTube上的音乐和歌词。该工具提供了丰富的音乐信息,包括歌曲摘要、语言识别、内容标记、主要音乐流派和子流派、主要演奏乐器以及情感分析等等。使用SONOTELLER非常简单,只需前往YouTube,搜索所需歌曲,复制其URL,然后将URL粘贴到SONOTELLER.AI的搜索框中即可获取详细分析结果。

  • AI重构UI设计工具,猿辅导Motiff以AI驱动UI设计生产力革新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性发展,利用最新AI技术推动UI设计生产力跃升至下一个“AI时代”,目前已是业内共识。以“设计领导力”为主题的IXDC2023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在京开幕。在AI的辅助下,设计师将逐步减少机械的、确定性工作量,更多承担创造性、创新性、审美向、思考业务需求和用户体验等方面工作,在提升设计效率的同时,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正向驱动个人、团队和业务发展。

  • 卢伟冰:“Note系列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大门”

    RedmiNote13Pro系列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了1元权益预定活动,消费者只需支付1元即可获得价值188元的新品礼盒,其中包括电动牙刷、小米背包、有线耳机等。已有超过4000人下单,预订活动非常火爆。Note系列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IT 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走进深圳未来中心及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9月20日-9月22日,“新IT 新算力” 联想华北大区创新之旅活动邀请来自北京市公、交、能等行业核心客户来到美丽的创新之城-深圳市,参观联想深圳未来中心和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在会上,南方智能制造生产计划经理李登高与在场嘉宾进行分享交流。他谈到:“当前,智能制造在AI技术大潮下加速推进,正在抢占发展新优势。作为高科技制造龙头企业,联想集团在自身智能化转型的过程中,将充分发挥全栈智能优势,通过流程、数据、技术的互联互通和智能协同,以精益的运营、敏捷的响应、韧性应对风险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持续赋能制造业转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