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屏幕为啥会越来越大?

2015-08-26 23:46 · 稿源: 资讯索引
《手机屏幕为啥会越来越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了更耐用,请不要让手机变得过薄了

另外,太薄也会缺了点手感。我们生活在一个离不开智能手机的时代,手机陪伴你的时间可能比任何设备都长,成为人们的专属助理。而手机也越来越强大、轻薄,令人印象深刻。然而,事情似乎有些矫枉过正...

经济衰退下精打细算 20%美国家庭只用手机

5月7日消息,经济衰退加快了高科技的转变,选择仅仅使用手机的许多美国家庭首次超过了使用传统的地面线路电话的家庭。这个最新的证据表明手机的吸引力在日益增长。

看看就好 五款时下不适宜出手购买的手机

手机市场上一些具有强大功能配置的手机固然相当具有吸引力,但作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当然希望以最实惠的售价购买到这些手机作品。现在我们来看看五款来自各品牌的强劲手机作品,目前它们的售价还具有一定的调整空间,因此并不适宜现在出手购买,喜欢这些机型的朋友不妨

Feetz:打造70亿种尺寸的鞋不是梦

Feetz:打造70亿种尺寸的鞋不是梦 Feetz通过3D打印机制造出专属于每一个用户的独特尺寸的鞋。

iPad Pro屏幕确定12.9寸 配备快速充电功能

昨天有消息称,iPad Pro要配备尺寸更大的屏幕,现在产业链传来了更进一步的消息。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已经为iPad Pro选定了Oxide LCD屏幕,其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米4刷入Windows 10手机版引外媒吐槽

我们之前报道过,中国手机厂商小米与微软达成了一项全新合作,小米将会帮助微软测试Windows 10 for Phones--通过邀请一组特定的小米4手机用户参加,以便提供有关该操作系统的反馈。想看看Windows 10 ...

魅族手机只要9元?回收计划上线

8月18日上午,魅族科技官方微博表示,魅族以旧换新mCycle项目将于今日下午4点正式启动。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加快,旧手机的处理也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环境问题。据统计,中国大陆去年产生的旧手机约为4亿部,手机中各种重金属等难以回收分解的物质,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环境污染源。

AMG X3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拥有如此之高配置的三防旗舰级手机,AGM X3确实会成为不少户外党的首选。

屏幕难产无限延期 12寸iPad Pro无缘今年亮相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过,苹果将会在全新的iPad Pro机型上使用氧化物TFT屏幕,以便改善屏幕的耗电。虽然氧化物TFT屏非常美好,但是良率很低。不过新一代OLED屏幕的规模化量产要到2016年以后。

索尼传感器哪个好?手机相机传感器型号解读

目前手机相机传感器在高端市场索尼几乎处于统治地位,几乎所有的旗舰手机都采用索尼的相机传感器,但由于目前包括索尼、OminiVision,三星这些传感器厂商的命名比较混乱,每一款产品的数字型号让普通消费者无从知晓其具体的含义,像IMX214,IMX298,IMX214等等型号究竟有何差距呢?到底哪个好呢?由于目前中高端几乎被索尼垄断,所以本篇只解析索尼的手机相机传感器。注:本篇文章解析的都是索尼高端或者昔日的高端传感器,所以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