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新旗舰配置再曝 处理器要用联发科

2015-08-24 18:54 · 稿源: 驱动之家

HTC Aero刚被爆出外观,处理器也被透露。据外媒phoneAreana报道,HTC Aero将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即MT6797十核心处理器,并取消了双下巴设计,将配备2.5D玻璃屏。

据了解,HTC Aero将仍被叫做HTC A9,并提供土豪金和深空灰两种颜色,以后也有可能由其他颜色的版本。其手机定位在中高端,定价在470美元到626美元之间(即约合人民币3000元到4000元之间)。

而在前不久,一款 HTC神秘新机出现在FCC。在FCC的相关页面上显示,该设备是Verizon版定制手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HTC A9将会由AT&T首发,这款手机到底是不是HTC A9还不能证实。

但愿HTC能尽快带来新消息,来扫清这一切疑惑吧。

延伸阅读:HTC新旗舰外形曝光:果断致敬苹果

将取消双下巴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