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机对比:索尼Xperia Z4与Z3有何不同?

2015-04-23 10:31 · 稿源: 驱动之家

索尼Xperia Z4低调发布,索尼延续了每年推两代旗舰产品的步伐。很多人会觉得这次Xperia Z4并没有很大的升级,并且跟Xperia Z3外观差别太小,其实,Xperia系列手机从Z1开始,就开始延续这一外观设计。

目前, 索尼Xperia Z4仅在日本推出,相比前代产品有了一些改进。最大的升级来自处理器,由高通的骁龙801升级为骁龙810。同时,前置摄像头也提升至510万像素,广角镜头,自拍更加出众。另外,Xperia Z4更薄了,厚度仅6.9毫米。

日本科技媒体RBBToday将索尼Xperia Z3与最新的Xperia Z4进行了外观的对比,展示了Z4在细节上的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MicroUSB接口,位于机身底部,尽管没有保护盖依然支持防水。除此之外,Z4还去掉了磁力接口,并且将扬声器放置到机身正面底部的边缘,与顶部的听筒相互对称。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两款设备在外观上有什么不同。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