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知道锂电池性能退化的真正原因吗?

2015-04-22 08:21 · 稿源: 腾讯数码
《你知道锂电池性能退化的真正原因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郭明錤曝光iPhone SE3:苹果最便宜5G手机 配置大升级

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给投资者的一份说明中说,苹果公司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一个iPhone SE的新版本。正如他之前所说,新的iPhone SE的设计将与现有的SE大致相同,而后者是以iPhone 8为原型的。郭明錤说,新的2022年款iPhone SE将支持5G,并将包括处理器更新。该设备将被定位为 最便宜的5G iPhone。现在最实惠的5G iPhone是iPhone 12 mini,所以据推测,iPhone SE将比该设备的699美元价位更低。有传言说 iPhone SE Plus有?

苹果最强拍照手机!曝iPhone 13 Pro Max后摄模组有明显增大

虽然距离iPhone 13系列发布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近期有关该机的消息层出不穷,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定该机的大体设计。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了新iPhone的最新消息,他表示已经看到了iPhone 13 Pro Max的机模数据,其中显示后置镜头模组肉眼可见大了很多,宽度差不多有机身宽度一半,预计拍照效果较前代会有比较大的提升。网曝iPhone 13 Pro Max设计图这也与此前海外曝光的渲染图保持一致,之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

京东618完美收官,小米手机获累计销冠!iPhone 5分钟同比增长240%

6月19日零点,高潮迭起的京东618已经圆满落幕,在品牌厂商同台竞逐、补贴满减福利政策、全渠道服务体系升级的重重加持下,京东平台的手机品类销量、销额均实现加速增长。数据显示,游戏手机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手机小时达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的用户数同比增长353%。具体品牌方面,消费者对国货手机及明星新品的关注抢购,直接促使小米、realme真我、iPhone等品牌手机满载而归。今年京东手机618营造的品质

库克称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 苹果12手机已不再附送充电器

库克称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日前“库克称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登上微博热搜榜。据媒体报道,日前,在VivaTech2021峰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未来新iPhone的生产不再消耗地球资源,将依靠可再生资源制造。

研究机构:一季度iPhone 12出货4040万部 环比下滑但仍称霸5G手机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如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此前普遍预期的一样,苹果推出的首批支持5G网络连接的智能手机iPhone 12系列,需求强劲,上市以来销量不俗,,推动苹果的营收在截至去年12月26日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达到了1114.39亿美元,这是的季度营收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但同此前多代的iPhone一样,在经历了上市后强劲的第四季度之后,iPhone 12系列的出货量,在今年第一季度也有明显下滑。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

iPhone官方推荐,腾讯手机管家一键轻松拦截骚扰电话

骚扰电话频发除了给用户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困扰之外,也将威胁到个人的信息财产安全。为了帮助苹果用户对抗骚扰和诈骗电话,近日,iPhone官方在其最近通话和生活解决方案中,从产品能力到具体使用方法,通过详细的指引,为用户推荐腾讯手机管家等相关产品。从iPhone官方指引中看到,当用户从App Store下载腾讯手机管家后,可进入 iPhone 系统“设置”中开启腾讯手机管家“识来电”、“拦骚扰”和“黄页”等选项,由用户根据自身情?

iPhone13什么时候发布 苹果13手机什么时候出

苹果的iPhone13系列手机在今年发布和上市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相信很多用户对于今年苹果的iPhone13系列十分期待,因此今年大概率会增加高刷新率屏幕,使得屏幕的使用体验更出色,这里我们来看下iPhone13发布的相关介绍。

LG正式停产手机:iPhone推以旧换新计划抢占LG老用户

前段时间,昔日手机行业巨头之一的LG正式宣布推出智能手机市场,该消息令许多人唏嘘不已。据相关媒体报道,LG在宣布退出手机市场以来,一直在逐步停止运营,而6月1日是LG工厂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生产的最后一天。不过老用户不必太担心,LG公司曾表示,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提供现有设备的服务支持,而高端机型将最少继续获得三年的软件支持。报道称,LG电子(LG Electronics)位于越南的工厂将从生产手机改为生产家用电器,原手机生

6.1正式开战 京东自营iPhone 12系列手机直降1491元

苹果京东自营店今日开启大促,iPhone 12全系列好价,最高比官网便宜1491元。这次优惠有多种优惠券,其中iPhone 12 64G/128G/256G有1000元大额券叠加400元Plus会员券,最高优惠1400元。京东Apple自营6月1日狂促:点此进入具体来说,iPhone12 128G在京东自营上现售6708元,本身已经比官网已便宜91元,同时领1000元大额券+400元PLUS券之后,实付5308元。这个价格在官方自营中是最低的,拼多多上第三方是5299元,天猫上优惠后也要5309?

京东618手机销售火爆 iPhone产品5秒成交额破亿

今年的618购物节从6月1日开始就可以支付尾款,因此在今天凌晨不少人就开始为自己购物车内的商品买单。在京东平台上手机的销售十分火爆,其中iPhone产品5秒成交额就破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不怕新能源汽车突发自燃了:中国新技术可预警锂电池热失控

    电池热失控被喻为威胁电池安全的癌症”,是制约电动汽车与新型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核心瓶颈。因此亟需深入理解锂离子电池热失控演变机制,并提出早期预警策略以防止火灾爆炸事故的发生。光纤传感技术与电池的结合将会在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安全检测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每卖一台亏损4万!大众总经理透露:为节约成本 明年将为ID.3换装磷酸铁锂电池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有博主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上汽大众总经理贾健旭在媒体专访时透露了部分产品规划。据该博主表示:目前,大众ID.3仍处于亏损状态,降价前,每卖出一台车将亏损2.7万元,降价后每辆车的亏损超过了4万元。为了进一步节约成本,明年一季度开始,大众ID.3将会换用磷酸铁锂电池,换装后,其生产成本将下降1.9万元,而第二季度,ID.3将彻底扭亏为盈。值得一提的是,贾健旭还放出豪言壮语豚要跳,猫要炸”。由此可见,换装了磷酸铁锂电池的ID.3,将会对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从刚刚过去的9月来看,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车主担心换电把新电池换成旧电池 蔚来总裁:没有新旧电池之分 终身质保

    在换电这条路上,蔚来投入了巨量资源和心血截止到本月中旬,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这也证明蔚来换电这一模式,早已在国内跑通。对蔚来换电”模式接触不多的车主,起初也会担心,换电池是不是把自己的新电池换成旧电池了?换电站如今已成为蔚来汽车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 性能全面升级,瑞浦兰钧158Ah问顶电池击破电动汽车续航天花板!

    一则实测数据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激起了巨大的水花!9月8日,瑞浦兰钧官方发布了158Ah问顶动力电池产品的实测数据:体积能量密度达到行业顶尖的450Wh/L,相同尺寸容量升级10%,具备3000周以上的长循环寿命,可使得磷酸铁锂车型迈入700KM续航门槛,以及拥有全生命周期高安全特性。158Ah问顶动力电池全面提升综合性能,进一步缓解了“续航里程焦虑”等行业痛点,能够提高�

  • 摩拜单车能退299元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每天平均近300人选择电池日租 蔚来推出灵活电池升级服务

    蔚来汽车于7月20日NIOPowerDay2023上正式推出了一项灵活升级电池日租服务。截至9月28日,该服务已经推出70天,累计升级订单数量突破2万次,每天平均有近300人选择电池日租服务。截至9月29日,蔚来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1904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有560座,充电站有3193座,充电桩有18656根,并且接入了890000根第三方充电桩。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中保协发布动力电池损伤分级标准:四级损伤 可更换电池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评估指南》标准。该标准聚焦解决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保险理赔中的主要问题,其内容规定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中的处理方法、检测方法和损失情况分类分级要求,适用于对新能源汽车保险事故动力蓄电池查勘、检测、损失评估进行使用。五是报废或拆解的动力蓄电池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损余回收。

  • iPhone 15支持显示电池循环次数 并引入了电池上限功能

    苹果的iPhone15系列在设置中增加了电池循环次数的显示功能。用户可以方便地查看电池的制造日期、第一次通电以及当前的循环次数等信息。建议用户使用有安全认证的数据线或MagSafe无线充电设备进行充电,以确保电池的健康和安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