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弧面最新资讯  > 正文

或配2.5D弧面屏 vivo官微再爆料

2015-04-16 08:01 · 稿源: IT168

【IT168资讯】继本月13日,vivo官方放出X5Pro将搭载相位对焦技术后,近日该官微再度曝光了该新机的另一项新特性。据悉X5Pro将采用前后双2.5D弧面玻璃屏幕,同时为了配合正反双面弧形玻璃,该机的侧面边框也将改为弧形设计。

不久前,vivo官方微博再次曝光了新机X5Pro的其他特性。据vivo智能手机微博称,他们将在X5Pro上使用2.5D弧面玻璃,与匠心打磨的美弧金属中框一起,塑造出极致曲线,同时内嵌纯净剔透极光陶晶镀膜。

▲X5Pro将使用2.5D弧面玻璃屏

其实,金属+玻璃的搭配在今年尤为多见,如三星今年发布的Galaxy S6和S6 Edge。因此该配备更有成为主流中高端智能手机的必备趋势。不过,可惜的是目前官方仅仅给出一张前后机身一角叠加的照片,比没有全部展现X5Pro的整体样貌。因此,该机的实际效果如何,我们还是不得而知。

▲将拥有与iPhone 6相同的相位对焦功能

而此前@俊明说就曾曝出过vivo新机将搭载和iPhone 6相同的相位对焦功能,而后vivo X5Pro同普通手机与iPhone 6的录像对比视频也在网上曝光。根据此前爆出的视频来看,X5Pro的对焦速度的确比普通手机要快上许多,就连面对iPhone 6也是不相上下的。另外,还有消息称,vivo X5Pro将极有可能搭载索尼的IMX230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