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2K屏手机跑分曝光:太惨了吧!

2015-04-08 17:2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下午,HTC正式发布了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HTC One M9+,该机的部分配置比M9更强,而且是HTC旗下首款2K屏产品。

具体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2寸2K屏幕(2560x1440),搭载2.2GHz联发科MT6795T八核64位处理,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扩展),提供41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摄像头以及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3D立体相机,支持NFC,电池容量284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China Sense UI。

搭载MT6795T处理器可以说是该机的一大亮点,那么它的跑分究竟怎么样呢?这次你可能要失望了。

从网友公布的跑分截图来看,HTC One M9+的安兔兔总成绩为39576分,表现相比骁龙801还有所不如,更别提骁龙810了。当然,相比自家的同门兄弟MT6595以及MT6752来说还有很大的差距,完全不太科学。

也许是由于工程机的关系吧,未来正式版的成绩应该会高一些。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