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n1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n1笑了:贴牌平板市场份额完胜iPad

2015-03-26 09:26 · 稿源: IT之家

《诺基亚n1笑了:贴牌平板市场份额完胜iPa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诺基亚回归之作C1:有安卓/Win10双版本!真造型有点美!感觉比Lumia好。诺基亚会再次推出手机产品已经不是秘密了,此前诺基亚董事会主席Risto Siilasmaa也曾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平板超苹果iPad成中国平板市场第一 今年销量近乎翻倍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中国智能平板在线市场在2024年1月和2月迎来了开门红,零售量达到192.3万台,同比增长14.4%。分析指出,销量的大幅增长一方面源于2023年的低基数,另一方面则受到当期产品降价和品牌发力的双重推动,加剧了市场竞争。在品牌方面,华为平板表现抢眼。其芯片回归”策略为华为平板带来了大量流量转化,使得前两个月的线上销量同比增长近一倍。据数据公司IDC上个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的第一名。另一平板巨头品牌小米延续了2023年的?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苹果史上最大Air平板iPad Air 12.9英寸保护壳上架

    苹果即将在5月推出iPadAir系列新品,包括10.9英寸和12.9英寸两款,其中12.9英寸将成为苹果史上最大的Air平板。第三方壳厂已经在亚马逊电商平台上架了12.9英寸iPadAir的保护壳,等待苹果新品开售。12.9英寸版本的iPadAir价格将会大幅上涨,这将成为史上最昂贵的Air平板。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苹果新款iPad平板5月初发布!12.9英寸首现、OLED屏幕

    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苹果计划于5月初正式发布升级版的新款iPadPro和iPadAir。其中iPadAir将首次推出12.9英寸屏幕版本Pro型号将配备更清晰的OLED显示屏。报道还表示,苹果原计划在3月底或4月初发布新款iPad,但由于设备软件还不完善,以及最新款iPad的屏幕需要复杂的新制造技术,这些因素导致了发布的延迟。

  • 小米SU7地下车库5G信号满格 只有一格信号的iPhone

    一位博主近日分享了小米SU7在地下车库的5G信号表现,结果显示其信号接收能力远超苹果iPhone。在博主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地下车库环境下,小米SU7的中控屏幕显示出满格的5G信号强度对比之下,苹果iPhone的信号强度仅有一个格子。该服务包涵盖的功能包括:为其他设备提供Wi-Fi热点、下载和访问第三方应用、哨兵模式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环境的视频、以及下载离线地图等便利功能。

  • 新款iPad Pro用OLED屏实锤:iPadOS 17.5已给出答案

    苹果iPadOS17.5测试版已经正式发布,开发者通过测试版代码发现,新款iPadPro采用了OLED面板,这是苹果历史上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平板设备。iPadOS17.5测试版代码中曝光了四款新iPad设备,分别被标识为iPad16,3、iPad16,4、iPad16,5和iPad16,6。苹果计划在5月份的第二周推出iPadPro,但这次不会举办发布会是直接上架发售。

  • 苹果发布会官宣!最强iPad Pro蓄势待发

    今日晚间,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7日晚10点举行Apple特别活动。这次苹果特别活动的海报中出现了一支手写笔,表明苹果将在5月7日当天发布新一代ApplePencil和iPad系列新品。为了解决烧屏问题,苹果新款iPadPro采用了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射层,与单层OLED面板相比,双层结构面板的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 苹果iPad mini 7今年亮相:优化“果冻屏”效应

    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iPadmini7。针对上一代产品iPadmini6存在的果冻屏”问题,苹果将在iPadmini7上进行优化。iPadmini7还将搭载苹果A16芯片,支持Wi-Fi6E和蓝牙5.3等新功能。

  • iPadOS 17.5泄天机:iPhone同款电池健康状态将上线iPad

    长久以来,iPhone一直能够显示电池容量信息最新的iPhone15系列更进一步可以显示电池循环次数,使用户能够直观地了解手机电池的健康状况。最新的爆料显示,苹果计划将这一功能移植到iPad上。iOS17.5测试版已经同步上线,欧盟地区开发者可以通过网页侧载App,这是苹果为欧盟用户提供的全新应用下载渠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