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按键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M9+再曝渲染图 或配实体按键

2015-03-25 13:01 · 稿源: IT168

由于配备了分辨率更高的触控屏和拥有指纹识别功能,所以即将推出HTC One M9+在陆续泄露真机谍照之后,便成为不少人期待的对象。而现在,爆料达人@Onleaks又在网络上最新放出一段HTC One M9+的渲染图视频,并为我们展示了这款新机的更多细节,包括新增的实体Home键,个性十足的圆形双镜头设计等等。

渲染图再次泄露

从此次曝光的视频中的HTC One M9+的渲染图来看,该机的外形设计与此前曝光的真机谍照完全相同,比如在触控屏下方中央增加了实体Home键,而下部分的BoomSound扬声器则分列两边。同时通过与HTC One M9的对比,我们还可以发现HTC One M9+的前置镜头尺寸更大,但包括传感器和镜头的位置并未发生任何改变。

▲HTC One M9+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

不仅如此,HTC One M9+此次也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并且将电源键由机身顶部转移至机身右侧。至于手机的背面则延续了HTC One M8独特的双镜头配置,尤其是主摄像头的尺寸较大,并配备了金属保护框以及拥有双色温LED闪光灯。

源自原型机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爆料达人@Onleaks的说法,这组渲染图是根据HTC One M9+的原型机设计而成,所以最终发布的版本或许存在部分变化。而在此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圆形金属摄像头并不是HTC One M9 +的最终造型,正式版本的镜头造型也会改为圆角矩形,与HTC One M9看起来比较相似。

▲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

除此之外,HTC One M9+由于配备了5.2英寸2K分辨率的显示屏,所以在保留双扬声器设计的情况下,手机的体积相比HTC One M9自然会有所增加。按照爆料达人@Onleaks披露的说法,该机的机身尺寸为150.9×72.5×10.15mm,不仅要比HTC One M9所拥有的144.6 ×69.7×9.6mm尺寸增加了不少,而且也要比其他厂商的同尺寸机型要大一些。

售价4000元左右

至于HTC One M9+的其他主要功能规格方面,HTC还会为该机搭载Android 5.0.2系统和HTC Sense 7界面,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蓝牙4.1技术,所配电池容量则为2840毫安时。同时HTC One M9+还配有210万像素景深相机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前置镜头方面,则据称将会根据不同的版本,分别装载1300 万像素镜头或 400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

HTC One M9+还会有骁龙810处理器和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两个版本推出,但目前骁龙810处理器的版本传闻已经被取消。据悉,HTC One M9+预计会在本月底或四月初的HTC中国发布会上正式登场,传闻在国内市场将有公开版和移动版推出,并提供暗灰色和金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至于手机的价格则预计在4000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