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荣耀畅玩4X最新资讯  > 正文

三网4G通吃一机走天下 荣耀畅玩4X体验

2014-11-06 14:33 · 稿源: 最数码

《三网4G通吃一机走天下 荣耀畅玩4X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言: 江湖中广为流传着这样一段文字:一入电信深似海……简单的几个字足以概括电信用户的辛酸。 3G时代的电信凭借网络的优势吸纳了大批的用户,但是支持电信网络的手机机型匮乏的状况是比较严重的,即便是在4G来临的今天电信依然没有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小西最早是移动用户,在3G时代移动网络的乏力促使本人加入了电信网络,随之便遭遇了电信网络“机荒”,小西是资深数码玩家,追逐最新的智能手机是乐趣,在这个情况下只能再次签约联通网络的套餐,从而外出时成为了具有“三机的男人”! 以本人实际的使用状态来看两部手机已然是携带极限的边缘,三部手机着实是有些叫人吃不消的。笔者深受其累的遭遇相信绝对不是孤立的个案,那么有没有一款手机能够实现双卡双待三网通吃,支持“4G+3G+2G”的全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