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6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注定抄袭?联想官方回应新机抄袭 iPhone 6

2014-10-14 15:36 · 稿源: eprice比价王

《国产注定抄袭?联想官方回应新机抄袭 iPhone 6》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此,联想官方内测平台神机工场表示,全金属机身设计的手机,从设计到开发至少要10个月以上,S90早在2014年8月就已经曝光,而iPhone6等到9月才曝光,怎么可以说S90是抄袭iPhone6的呢!...

也有网友挺联想,表示海尔i928早在2013便已经发售,却也和iPhone6很相似,如果说是抄袭,那海尔岂不是穿越到了2014年来抄袭?...

产品的设计并不是产品价值唯一的要素,更重要的是产品带来的使用体验是否舒适,这才是最重要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price比价王”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充电器就是不能给iPhone 15充电”上热搜:双方官方回应

    这两天华为充电器不能给iPhone15充电”频上热搜,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双方也是最新回应。有网友拿到新机后测试发现,手中华为USB-A口的充电器无法给苹果手机充电小米或者OPPO等其他国产品牌充电器却没有问题。苹果客户还重申,充不上电确实是因为不支持PD协议,第三方的数据线无法保证进行充电可能对设备造成问题。

  • iPhone 16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iPhone默认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官方回应绝了!

    9月27日,苹果服务主管埃迪·库伊在美国司法部和谷歌之间的反垄断审判中出庭作证,回答了iPhone、iPad和Mac设备上设置谷歌为默认搜索引擎的问题。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以在苹果设备上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 他承认,iPhone首次开机设置中,没有允许用户更改默认搜索引擎选择,但这项决策的目的是让用户快速启动并运行。

  • iPhone 15 Pro钛合金边框变色可恢复 官方回应

    苹果公司更新了支持文档,确认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两款手机在使用过程中会遇到钛合金边框变色的情况。苹果官方对此表示,钛合金边框的颜色变化并非永久性质,并可以通过清洁等方法恢复到原始状态。针对这一问题,苹果官方提供了解决办法:“对于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使用柔软、微湿、不起毛的布擦拭能够恢复表面干净,恢复钛合金边框原有的颜色”。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苹果每年都发新iPhone很不环保?库克回应绝了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一家海外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每年发布新款iPhone会与公司的环保理念相悖,但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只要手机还能使用,苹果就会将其转售,如果无法使用可以将其拆解,将里面的材料制造新款iPhone。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15系列全面开售还不到半个月,但在第三方渠道上,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已经降至11499元,比官网售价便宜了1500元。

  • iPhone被曝夜间自动关机 客服回应没有这种功能

    不少iPhone用户反映,自己的手机在夜间会突然关机,即使是在充电状态下,这个问题也会发生。这个问题并不是只针对一些老款iPhone,iPhone15系列也有用户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客服建议用户可以尝试还原手机设置,重新设置面容ID。

  •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iPhone 15 Pro烧屏可退换 苹果回应来了

    iPhone15Pro系列机型由于发热问题引起广大用户关注,其中烧屏问题更是备受关注。针对此问题,苹果方面回应称,如果购买的iPhone15Pro出现烧屏问题,可以去官方售后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硬件问题,可以进行解决。关于iPhone15Pro系列机型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研究。

  • iPhone 16开始试产:边框几乎消失

    iPhone16已经开始打样,预计部分国内代工厂将在12月开始试产工程样机,明年3月、4月供应商将大规模入驻调试。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销售,但与过去的系列相比,消费者对其惊喜程度似乎并不如以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今年为Pro系列机型搭载了A17Pro芯片,与标准版进行了区分,预计未来苹果还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