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手机评测:强调设计及手感,售后服务具诚意

2014-05-29 10:29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加手机评测:强调设计及手感,售后服务具诚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迟到的屏幕指纹识别 一加手机6T暗示10月17日发布

不知道在性能上,一加6T是否还会有大幅的优化和提升呢?作为以往性能机的代表,估计会有不少人期待这方面的升级和优化。

这款中国品牌手机成为外媒Stuff眼中较好的智能机型!

近日,英国科技时尚杂志《Stuff》公布了 2016 年十佳手机的排行,今年主流的几款旗舰手机都榜上有名,而令人欣喜的是,一款中国品牌的手机一举超越iPhone7 Plus 和三星 S7 edge染指推荐榜首位,夺得首先,成为《Stuff》眼中较好的智能机型,它就是一加 3。

品牌成立四周年,一加手机诠释何为不将就精品代表

在前不久,一加手机发布了 4 周年以来的第 6 款旗舰——一加5T。作为一加新款全面屏手机,一加5T在全球 32 个国家和地区上市,收到了来自全球用户的和媒体的好评。在京东平台上,一加5T的好评度高达高,在外媒口中,其连续登上Forbes、Theverge等多家全球知名媒体发布的 2017 年度十佳手机榜单。如今,一加手机迎来四周年的成立纪念日。 四周年纪念版一加5T熔岩红 就在一加四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加5T熔岩红版正式上线销售,

全速旗舰一加手机6发布:3199元起售 复联版加持手感依旧爽

专注于只打造旗舰的一加,确实对自家旗舰的性能和体验的优化做到了较好的。

一加手机与瑞典电信巨头Telia达成战略合作

2 月 27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2018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一加手机宣布与瑞典电信巨头Telia达成战略合作,这意味着在北欧市场领先的Telia成为一加手机在瑞典的合作伙伴,一加手机布局北欧市场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旗舰机型一加5T也将于 3 月起正式登陆瑞典市场,成为北欧用户又一款兼具高性能、大容量、双摄像头的旗舰优选。 与海外运营商携手合作,这并不是一加手机的头个合作案例。据悉,早前一加手机就与北欧芬兰比较大运

一加手机联手京东推品牌日活动 128GB限量开售

3 月 21 日,一加手机品牌日活动在京东正式启动,128GB一加手机3T限量开售,当天 10 点起在京东购买64GB枪灰版一加手机3T的前 10 名用户将获赠价值 1398 元H3by B&OPLAY耳机,购买64GB一加手机3T裸机的用户有机会获赠耳机和自拍杆,更有一加手机3T+保护壳/耳机/碎屏保等特价套装限时优惠。当天订单号连续有“321”的首位下单用户将获得大疆精灵 3 无人机一台,用户还可参与京东白条3/ 6 期免息购机活动(详情参见京东活动页面:http

一加 3T 外媒好评如潮,再度掀起国外排队热潮!

本月中旬,一加科技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加旗舰系列的升级之作——一加 3T ,并于近日正式开售,海外售价 64GB/128GB 售价分别为 439/47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000/3280 元)。现在,海外媒体已经率先拿到了一加手机 3T 并做了详细的评测体验,究竟在外媒的眼里,这台全新的旗舰产品有着怎样的表现?The Verge在运行速度方面,一加3T与其他任何旗舰机速度一样快,甚至可能更快,但实际使用中的差异可以忽略不计。当平衡性能,功能?

较好的曲线诠释新手感体验 一加 5 星辰黑图赏

在看颜的时代,颜值已经成为人在选择的时候最看重的因素。特别对于电子产品而言,颜值的高低直接决定了用户的购买欲望。作为多年来坚持“不将就”品牌理念的品牌,一加不仅在硬件上追求更加较好的的配置,同时在产品的设计上也始终追求更好的独特设计,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一加正式推出了2017年的主打旗舰——一加手机5。这一次,一加带来怎样不一样的设计?我们来看看一加5星辰黑的图赏吧! 多年来,一加在机身的材质上作

一加手机携手法国艺术家:艺术融入科技,造就成人世界的童话

欧洲时间 9 月 19 日晚上,一加手机联合法国艺术大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在一个起源于 19 世纪的巴黎古老剧院Le Trianon发布了双方的跨界合作—— “Callection”系列,推出一加5 JCC特别版。与以往的科技行业与时尚艺术行业的跨界不同,这次是一加手机作为智能手机品牌在行业内初次做到将一个艺术作品真正融入到了产品的工业设计中。 (一加5JCC 特别版发布现场-巴黎剧院Le Trianon) 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表示:“一加5 J

金色多时髦,你out了吗?

纵观上下五千年的华夏文明,有一种永恒的色彩,始终在更迭变换的历史长河里绽放着光彩。它就是尊贵的金色。从古至今,金色都是帝王皇室的专属色。在我们传统文化 “金木水火土”的五行说之中,金赫然位于首位,它象征着富贵、权势和至高无上。古代君王身披黄袍,金色加冕;皇后头顶金色凤冠,盘插金簪;朝廷宫殿也多以璀璨的金色作为装点铺饰,展露尊贵华丽、气势恢宏。我们也可以看到,金色在古埃及文明中象征着永生的颜色,这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