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自己打脸:八核Galaxy S5没有了

2014-02-26 14:14 · 稿源: 驱动之家

坊间一直传言Galaxy S5有高通骁龙800和Exynos两个版本,所以当昨天一早仅有骁龙版亮相之后,众人不由十分失望。不过,随后三星官方博客又给人以希望,产品信息对比图显示,Galaxy S5的确有两个版本:除了2.5GHz高通四核,还有一个2.1GHz的八核主频版。

但是在今天,剧情再次反转。三星官方博客最新修正版的产品信息图中,Galaxy S5的八核版没有了,仅剩下了四核版本

按照Note 3的路子,八核版/四核版Galaxy S5并存原本不是什么问题,但是官方博客的出尔反尔,令八核版Galaxy S5是否存在彻底变成谜团。

综合目前来看,Exynos八核版Galaxy S5或许已被取消。当然,也可能是距离面市还远,现在提前曝光还不是时候。究竟如何,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另外,Galaxy S5四核版将会在4月11日正式上市,距今还有一个多月,如果真存在八核版,届时也该亮相了。

修改后的产品信息

修改前的产品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