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原来是这样!谷歌:我们为何要卖摩托罗拉

2014-01-30 10:41 · 稿源: 驱动之家

《原来是这样!谷歌:我们为何要卖摩托罗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Page)在谷歌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解释了这笔交易的原因...

我们在2012年收购摩托罗拉,希望为谷歌创造一个更加强劲的专利组合并为用户带来优秀的智能手机,从而进一步加强Android生态系统...

这笔交易将使谷歌将精力投入到推动整个Android生态系统的创新中,从而使全球智能手机用户受惠...

联想希望保持摩托罗拉品牌的独立性——就像他们在2005年从IBM收购ThinkPad...

Google为啥要把摩托罗拉贱卖给联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骁龙8 处理器加持!摩托罗拉推OTA9系统升级 10月9日正式发布

    10月9日,摩托罗拉推出OTA9系统升级,版本号为S1RN32.55-16-13。该升级针对2023年8月的系统更新,主要涉及以下内容:Android安全补丁、Moto游戏时钟等功能的修复,包括充电识别异常、亮度条显示异常、CA证书安装问题等部分细节问题并进行优化;网络通信方面,基带和通讯录功能的更新,提升了网络性能并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ReadyFor方面,优化了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体验,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稳定性优化;相机相册功能的更新,包括Moto相册和相机桌面设置;在三方应用方面,美团暗光扫码体验得到了优化,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修复。

  • Mate 60系列要卖2000万部!华为:绝不允许涨价

    自从突然上线以来,华为Mate60系列一直异常火爆,甚至一机难求,价格不断被炒高,预期出货量也持续看涨。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Mate60、Mate60Pro、Mate60Pro三款不同型号的合计出货量已上调至2000万部,其中担当主力的Mate60Pro就有望占到1500-1700万部。华为下一代P70系列、Mate70系列有望给出3000-4000万台的零部件订单,成为华为2019年以来最大的成长动力,带动华为智能手机

  • 女网红骑摩托穿行隧道丧生 官方回应:属实

    网传一网红骑手在驾驶摩托车穿行隧道时遇险,重庆警方表示:事故属实,驾驶人已不幸离世。事故行车记录仪显示,在9月15日下午,该骑手在快车道超车驶入重庆市区某隧道内,随后翻倒在地。在此也提醒各位摩托车主,骑行时一定要将护具佩戴齐全,不超速,不危险驾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骑摩托的时间还可以很长。

  • 谷歌 Pixel 8a 原型机曝光:依旧很谷歌

    Google宣布将于10月4日举办发布会,推出Pixel8系列智能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消息源AbhishekYadav分享了Pixel8a原型机真机照片。感谢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华南吴彦祖提供的线索。

  • 萌帅!5岁半小骑手骑摩托车展示娴熟压弯技术 众人惊叹自愧不如

    5岁半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是不是还在玩泥巴?5岁半小骑手参加摩博会,一出场高超压弯技术看呆众人。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这个真的是太帅了,不过还是一般人不要轻易模仿,实在是太危险了。

  • 谷歌AI聊天机器人 Bard 新增Gmail等谷歌应用插件

    谷歌的AI聊天机器人Bard最近获得了更新,增加了对Gmail、Docs和Drive等谷歌应用的插件支持。更新后的谷歌Bard支持的应用插件可以实时获取来自谷歌地图、YouTube、酒店和航班等应用的信息,并允许用户随时关闭。除了插件支持外,谷歌Bard还增加了一项公共链接分享功能,使用户能够将与Bard的对话分享给其他人,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继续与Bard对话。

  • iPhone15钛金属版本官网降价经销商却加价售卖 客服:价就是这

    第三方渠道上的iPhone15Pro系列1TB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比苹果官网便宜了1500元,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记者调查发现,尽管价格有所下降,但仍有多家数码经销商店铺的iPhone15Pro系列价格高于苹果官网,甚至有不少经销商将蓝色版iPhone15Pro1TB版本加价1500元出售。客服人员解释称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价格差异,“就是这个价”。

  • 又一美女网红骑摩托车丧命 隧道超速撞击路沿现场惨烈:网友感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摩托车开始在视频平台上跟流量挂钩了,不少人也因此丧命。9月18日消息,网友安安和小娇妻,安若松,庄幕卿,皖小晨,阿亮,小鱼爱吃鱼,摇曳微风等因为摩托车丧命还记忆犹新,现在机车网红圈传出噩耗,一位女网红去重庆参加摩博会时不幸发生车祸,年龄才20左右,目前曝光了车祸现场画面,十分惨烈。据男友小谢证实,发生车祸的女网友名叫

  • 谷歌这一“大招”,要逼死多少AI标注公司?

    当下的生成式AI,是一个正在茁壮成长的孩子,那么源源不断的数据,就是其喂养其生长的食物。就是制作这一“食物”的过程。AI标注的出现,并不是国内标注企业的末日只是一种低效、廉价、缺乏技术含量的劳动密集型标注方式的末日。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一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