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下也可以iOS 6.1.x完美越狱了!

2014-01-04 09:15 · 稿源: 驱动之家

iH8sn0w、Winocm等几位黑客正在开发Windows系统下的iOS 6.1.x越狱工具p0sixspwn,并且进展无比神速,今天凌晨就正式发布了。

首发版本即为1.0.3,随后不到一个小时就迅速升级到更新的1.0.4。

Mac系统版本目前为1.0.2,不过很快也会更新到1.0.4。

Windows p0sixspwn同样也是简单的一键越狱。此前用Mac p0sixspwn越狱遇到了问题,或者越狱后iPhone遇到问题的用户,可以试着用这个版本重新越狱一次,一般来说它更稳定一些。

当然,已经成功越狱的用户就不需要再折腾了。

根据用户的反映,此前的Mac p0sixspwn并不兼容OS X 10.6系统,需要1OS X 0.7及其以上的系统,这对老系统用户而言比较痛苦。

注意:使用该工具需要安装iTunes 9或更高版本。

p0sixspwn for Windows 1.0.4本地下载:

https://bbs.mydrivers.com/thread-353165-1-1.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