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7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iOS7越狱插件太极助手就是快用苹果助手

2013-12-23 11:30 · 稿源:资讯索引
《iOS7越狱插件太极助手就是快用苹果助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快用苹果助手 如何为apple ID绑定银行卡

在创建Apple ID账号时,很多小伙伴都没有绑定银行卡,所以大家都不是很了解绑定银行卡的操作方法。关于Apple ID绑定银行卡的方法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绍了。我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一种非常简单的绑定方法,希望能够帮助有需要的小伙伴。

快用苹果助手 Touch ID变成灰色怎么办

Touch ID是在苹果发布iPhone 5S时,才正式出现在用户面前的。随着指纹的应用普及,Touch ID除了能用于解锁iPhone,还可以用于系统内和第三方应用上的指纹支付。但随着iPhone的日常使用,Touch ID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Touch ID变成灰色,不能正常添加并使用指纹识别功能。所以我今天就来介绍一下Touch ID变灰的解决方法,希望也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们。

快用苹果助手解读:为何苹果要布局基础操作系统端

9月16日,有媒体指出,苹果为普通用户发布了Yosemite第三个公开测试版,这是为苹果的AppleSeed用户软件播种项目(customer software seeding )的部分终端用户提供的第三个版本,而第二个普通用户Yosemite公测版在是在8月21日发布的。

快用苹果助手 利用家庭共享删除已购项目

之前我曾介绍过利用iTunes删除已购项目的方法,今天我再给大家介绍一个利用家庭共享功能来删除App Store已购项目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快用苹果助手:《快速心率计》免费下载

快速心率计一款安装在手机上的即时心率、心脏检测仪、心脏率检测器、心跳检测的记录管理工具。心脏是人身体中最重要的一个器官,为我们整个肌体运行提供压力,把血液运行至身体的各个部分。所以说关注心脏的健康还是非常重要的。

快用苹果助手 如何让微信同时在iPhone和iPad上登录

使用微信的朋友都曾遇到强迫下线的状况,就是说一个微信号只能在一个设备上登录。虽然目前还没有办法让微信在同一种设备上登录,但是现在的微信是可以支持两种设备同时在线的,分别是iPhone、iPad和电脑。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样微信同时在两个设备同时登录的方法。

快用苹果助手:《Respite 3D》免费下载

《Respite 3D:魔幻射手 3D》是一款射击类游戏,也是游戏开发商JustasKregzde制作的第一款作品。游戏画风是中世界风格,场景也非常的细腻真实。Respite3D除了是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还包含了动作、解密等游戏元素。在场景中不仅要躲避各种陷阱,还要射杀各种未知生物。而根据开发商的介绍,《Respite3D》着重提升了画质上的表现,真实的光影、物理特效等都将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