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4G:TDD+FDD融合组网

2013-12-20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联通4G:TDD+FDD融合组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则名为“中国联通沃4G宣传片”的短视频也出现在了国内某主流视频网站上,虽然此视频并未获得联通的官方证实,由此可推断4G时代联通还会沿用“沃”这一品牌...

据一些业内人士分析,联通将采用TDD+FDD融合组网方式,利用自己的制式和网络、终端上面的各自特点,形成整合的优势,去取得市场的主动权...

”作为新一代移动通信的国际标准,TDD-LTE和FDD-LTE相互融合并共同发展已成为未来全球移动通信产业的趋势,数据显示,在18个国家已有23个TD-LTE系统推出,其中有11个是同时兼容FDD&TDD网络,相比单独的LTEFDD或者LTETDD,融合网络有更多优势,同时也更为容易被移动终端所支持,以及更好地满足移动网络数据传输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日本专家:5G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想了解最新超融合厂商排名?Gartner 全栈超融合报告发布

    随着超融合进入生产成熟期,以及超融合软件受欢迎程度的持续增加,Gartner连续两年以市场指南取代魔力象限报告,对Nutanix、VMware、SmartX等具备全栈超融合软件能力的全球超融合厂商发展情况与软件能力进行重新评估。Gartner对全栈超融合软件及厂商的定义如下:全栈超融合软件提供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即在单个实例中,涵盖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并可以本地以及多区域数据中心部署和协同管理。深信服超融合业务集中在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采用订阅或永久许可模式出售。

  • Vana 计划让用户出租他们的 Reddit 数据来训练人工智能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时代,数据被称为新的"石油"。数据的创造者和所有者往往无法从中获益。尽管Reddit对此表示不满,但Vana认为这是让用户收回对数据的控制权的重要一步。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曝英伟达计划四季度推出RTX 5090!采用GDDR7、核心数增加50%

    英伟达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RTX5090及RTX5080显卡。此将有助于英伟达合作伙伴扩大出货量,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向高端升级,这些GPU的推出还将有助于提高GPU的平均售价。此外在光线追踪方面,英伟达RTX5090的性能目标是提高2.5倍,计算能力将提高2倍,功耗可能高达520W。

  • MoA:用于图片成的混注意力架构 可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

    在最新的研究中,提出了一种名为注意力混合模式的新架构,旨在个性化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可以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的效果。受大型语言模型中使用的专家混合机制的启发,MoA通过将生成工作负载分配给两个注意力路径来实现给定主题和背景的分离生成。这些应用展示了MoA在个性化图像生成领域的潜在价值和广泛适用性。

  • 中航未来获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

    安徽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公布,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会审,联合发布了第五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纳入。中航未来将继续深耕航空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国家倡导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教模式,以“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特色发展、学生受益”为发展理念,在更广大的空间谋划合作办学布局,持续打造“中国航空教育领导品牌”。

  • 亮眼!今天聚衣堂的这场瑜伽服走秀尽显校企作产教融合成果

    4月12日,首届“聚衣堂杯”新锐设计师大赛决赛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成果展在浙江省浦江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来自全国数十所院校的创意设计专业师生同台展演瑜伽服创意设计作品,并吸引全国300多家服装供应商,行业专家、院校领导、学生代表、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等共2200多人参加活动。感谢义乌工商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浙江科技大学、浙江理工�

  • 海力士认证+高频畅玩体验:雷克沙DDR5 6800新品上市

    2024年对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言意义非凡,作为该项赛事“新十年”的开启节点,是电竞迷关注的焦点。今年英雄联盟全球季中冠军赛更是将于2024年5月在成都举办,众多LPL战队为了有机会能在国内无数电竞迷面前展现硬核实力,势必会在春季赛中展开激烈的比拼。此次Lexar雷克沙与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强强联手,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代表着Lexar雷克沙在电竞领域的进一步布局,通过“组合拳”激发更多玩法,持续为全球电竞玩家带来更多性能卓越的存储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