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黑科技来了 LG曲面手机11月中旬韩国发售

2013-11-01 10:51 · 稿源: 驱动之家

有人说英国人喜欢把直男掰弯,但是喜欢掰弯手机的绝对是韩国人。

三星10月在韩国推出了一款号称全球首款曲面屏幕的手机Galaxy Round,采用机身左右两侧弯曲的设计。

LG也不甘示弱,10月发布了一款配备柔性屏幕的曲面屏幕手机LG G Flex,受到了不少关注,而手机本身嘘头很足,曲面造型、柔性屏幕、曲面电池、细小刮痕可自动修复。配置也很强悍,高通骁龙800处理器,配备2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3500毫安电池和Android 4.2果冻豆操作系统。

手机发布了半个月,上市时间终于也有消息了,据外媒报道,11月5号LG将在韩国首尔举办一场特殊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正式介绍并展示这款LG G Flex,发售时间上,15号左右首先登陆韩国市场,其他国家则很有可能要等到圣诞节前后。

掰手机大战正式打响了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