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64位系统很惊人?Android早就支持了

2013-09-18 10:01 · 稿源:驱动之家

苹果率先在iPhone 5S中实现了64位处理器以及64位系统,并因此引起业内外广泛讨论。但实际上,64位系统真就是破天荒的惊人之举么?Android或许会偷偷告诉你,64位?它早就支持了。

我们知道,Android是一款基于Linux的系统,所以支持64位操作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Linux高管也确认了这一点。

日前,世界Linux基金会执行主管Jim Zemlin表示,无需任何特殊的改动,Android系统就能运行在64位

也就是说,Android系统内核早已经支持64位操作,但为何会被苹果iOS抢了先,主要原因还是Android阵营厂商至今还没有推出搭载64位处理器的硬件设备。不过苹果这一垄断很快会被打破——三星已经宣布要在下一个旗舰手机中运用上64位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