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山寨Lightning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厂商称已破解苹果Lightning硬件认证机制

2013-06-25 10:21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厂商称已破解苹果Lightning硬件认证机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杜绝隐私泄露,活讯为个人数据植入“追踪DNA”

如今,如果一个人把手机的内容公开,那TA必定会抓狂。先不说支付宝、微信里的钱财,以及各种社交账号上的重要内容,单单是存储在手机里的各类相片,就容易引发各种门的出现。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尤其如果主角是社会名流和公众人物的话,掀起一场场大波澜并不在话下。对即使对于普通人来说,身份证照流出后,被办各种贷款和信用卡的新闻也屡见不鲜。 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把所有的数据都上一道锁,像科幻电影中一样,为图片、视

荷兰零售商Plus宣布将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香蕉供应链

荷兰零售商Plus宣布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向消费者提供香蕉供应链的信息。该项目将由其技术合作伙伴——供应链信息管理公司(SIM)实施。

瑞士联手百度上线首个国家小程序 可直接办理签证

今天,“瑞士”国家小程序在百度App正式上线,这也是首个国家级政务民生类百度智能小程序。

2019MSI赛程时间表 iG对阵SKT/G2比赛时间

马上在五月份就要开始打响大家最为期待的上半年赛事MSI季中邀请赛了,在4月23日,MSI入围赛的赛程已经公布,之后还有淘汰赛的赛程,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赛程时间表。

登顶双料冠军,荣耀MagicBook 2019明日再次开售限时3699元起

4 月 17 日全新发布的荣耀MagicBook2019 锐龙版,给笔电市场再下一剂猛药。首销当天,即拿下天猫平台单日销售量&销售额双冠军,更斩获京东平台 19 分钟销量破万, 1 小时全部售罄的惊人战绩。产品如此火爆,正是得益于荣耀MagicBook2019 锐龙版强悍、智慧的性能体验,再加之“加量不加价”的逆天性价比。目前,第二轮发售将于 4 月 25 日开启,VMALL、京东、天猫等平台正在火热预约中。 荣耀MagicBook2019 锐龙版最高搭载第二代AM

“混社会”不怕狠,就怕稳丨喜茶新价值营销

​喜茶虽火,但它给人的感觉是冷静而克制,且内心有渴望,这是今天得到行业以及投资人公认的一件事情。

iOS上滑清除动画回归 iOS12.3什么时候上线?

近日在iOS 12. 3开发者版更新后,网友们发现国行版本的上滑清除动画回来了,这个动画需要用户更新系统版本到iOS12.3后才可以获得,官方还没推出这个正式版给用户。

挑战极限暗光拍摄 华为P30 Pro和iPhone XS输赢显而易见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了,特别是其拍照功能的进步更是神速,从单摄到双摄到三摄再到今年华为P30 Pro的超感光四摄,短短几年的时间,拍照效果却已经做到让专业级设备吃灰的程度。一直以来,在暗光环境下,手机拍摄由于硬件的限制无法获得更多的进光量,所以拍出来的照片经常是黑乎乎一片,噪点也非常多。不过,随着华为P30 Pro的出现,这一情况才得以解决。华为P30 Pro华为P30 Pro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包含一枚40

投屏免广告,电视用手机会员技巧

随着智能电视投影仪销量的突飞猛进。智能大屏家庭覆盖量已经达到2. 9 亿台。因此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开发电视版APP,就比如爱奇艺TV版(银河奇异果),腾讯视频TV版(云视听极光), 优酷TV版(酷喵)等。如今看电视的行为,已经变得非常新潮,绝不是你理解的只能看电视台和新闻。这些视频软件虽然名字变了下,但其实和手机版没有基本两样。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手机电视会员不通用!就像标题一样,很多人都有这样困扰。为什?

链游“哑火”背后:一场区块链开发者与资金、用户、技术的缠斗

​上个月,腾讯推出了一款名为《一起来捉妖》的游戏,上线当日便荣登游戏单榜首,并掀起了一股“捉妖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