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大可乐2X最新资讯  > 正文

5.3寸四核大可乐2X震撼发布 售价1299元

2013-06-03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

大可乐2X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讯 4月中旬,大可乐发布旗下最新旗舰手机——大可乐2代,作为手机市场的新秀,一发布就引起强烈的反响。不到2个月,大可乐趁热打铁,昨天在杭州发布了大可乐2的姊妹版本:大可乐2X,售价1299元,并将于6月4日中午12点正式开卖。

外观上大可乐2X与大可乐2代完全一致,配置也与之前网上传闻吻合。大可乐2X同样搭载了一颗28纳米工艺的四核处理器,并集合了强大的PowerVR SGX 544图形处理核心,3000mAh大容量电池,让极致性能与超低功耗完美结合,而与大可乐2不同的是内存组合调整为1G BRAM+4GB ROM,同时机身标配16GTF卡,使得机身内存达到了20GB,依然超过了绝大部分两三千元的旗舰机型。

系统上,大可乐2X依然搭载可乐OS。可乐OS是国内首款基于谷歌最新Android4.2版本深度订制的操作系统,进行了多达370多项优化,着重打造极致娱乐体验。

大可乐CEO丁秀洪表示,“大可乐手机的梦想就是做微人类的掌上迪士尼,硬件、软件、内容是驱动大可乐前进的三驾马车。”除了拥有超值的配置、优秀的可乐OS,内容方面大可乐也是走在了前列。大可乐2X免费提供价值180元的搜狐视频VIP权限,提供价值60元的掌阅iReader 1年VIP资格,与全球最大的移动游戏开发商Gameloft达成战略合作,狂野飙车6更是免费畅玩。同时,又与阿里巴巴旗下虾米音乐达成战略合作,无限正版音乐自由下载,并拥有两个月VIP权限。

大可乐手机是北京云辰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发布的新款大屏幕智能手机。公司由原网易高管丁秀洪创办,是一家以互联网手机和移动互联网为方向的技术型创业公司,以“在手机上实现极致互联网体验”为目标,做真正的互联网智能手机。2012年9月27日大可乐官方网站正式上线,11月5日正式发布大可乐手机1代,2013年4月15日发布大可乐手机2代。(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