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Split x2今夏来袭 给你“双重性能”体验

2013-05-15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15日讯 惠普继Envy x2 Windows8混合平板电脑后,又推更加强大的大屏幕惠普Split x2。“X2”意味着该设备的双重特性:键盘和显示器都是独立的设备;当这两部分组合在一起时,组成了一笔记本电脑;两部分分开则可作为平板使用。

在两个部分分开的情况下,这是一个相当大的13.3英寸平板电脑。惠普公司从Envy x2的经验中了解到用户希望看到一款拥有更大屏幕,更多功能以及更强的处理能力的产品。

惠普表示,键盘和触摸屏都是全尺寸的,而USB接口都为3.0的。跟大部分的混合装置类似,Split x2在键盘和触摸屏中都有各自的电池。

Split的存储具有选择性。该平板电脑本身可以配有一个64或128 GB的固态硬盘(SSD),不过用户还可以选择另外安装一个500GB的硬盘。

底盘部分有个SD卡插槽,而平板部分有个存储卡,这使得用户可添加更多的使用空间。

惠普的Split x2将在这个夏天开售,初始价位为799.99美元。 Split x2未来将会如何,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