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评诺基亚Asha 501:想逆袭需核心旗舰机

2013-05-10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评诺基亚Asha 501:想逆袭需核心旗舰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新旗舰跑分首秀:低配版也有7.1万

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PRO5。具体配置方面,魅族PRO5采用5.7英寸1080p显示屏(材质为SuperAmoled,覆盖2.5D玻璃),搭载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50mAh,支持mCharge2.0快充技术以及双卡双待双4G。

用数字说话:诺基亚回来了!市场还记得它吗?

据外媒消息:“芬兰公司HMD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其第一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okia 6。该款诺基亚手机定位于中国市场,定价1699人民币。HMD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已与京东达成战略销售合作协议,新品Nokia 6会在本月春节之前上市。”看了以上消息,一些85前70后的人可能都会有些小激动吧。不管是不是“诺粉”,对于一些85前70后的人来说,诺基亚可是人生的第一部手机,代表着已经逝去的青春。诺

诺基亚国行全部机型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

今天上午,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宣布,Nokia 3.1 Plus今日可升级至Android 9.0。迄今为止,诺基亚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全部安卓智能手机,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曾经旗舰如今千元联想VIBEX2仅655元

在这个残酷的看脸的世界,就连人们购买手机时也会考虑一下机器的颜值。采用了渐变色边框设计整体风格年轻时尚的联想VIBE X2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爱。主流的硬件配置虽算不上强劲但也是足够使用了的。目前在国美...

诺基亚向高通支付22.8亿美元 和解专利纠纷

10月18日消息,诺基亚终于披露了它与高通在三个月之前和解的激励的专利纠纷的价格。诺基亚10月16日终于证实称,他们签署了一项15年的协议,向诺基亚提供了在其移动设备上和在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的产品中使用全部高通专利技术的许可证。

诺基亚新品官宣定档12月5日 “土豪之城”迪拜见!

11月16日,此前在网上曾多次曝光了诺基亚的新款五摄手机,这款新机或将在12月份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与全球用户见面。目前,HMD已经正式定档诺基亚新品发布会的确切时间。据悉,HMD已经在推特上证实,将在12月5日于阿联酋的迪拜召开发布会。

诺基亚移动网络业务总裁离职,分拆服务业务成独立部门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周五宣布,公司移动网络业务总裁萨米·埃尔哈吉(Samih Elhage)将离开公司,同时诺基亚将服务业务从移动网络部门分离出去,成立一个独立的新业务部门。埃尔哈吉2012年加入公司时,诺基亚与西门子的合资部门正处于最艰难的时期,他帮助公司扭转了该业务部门的经营状况。诺基亚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发展前景疲弱,服务业务变得越来越重要。由于电信运营商对快速4G移动宽带设备的需求已经过了顶峰时期,而升级到下一

诺基亚百般推诿惹怒经销商 对薄公堂一触即发

在有关经销商反对窜货“罚款”的事件中,诺基亚官方对外一直声称,“闹事”的都是“窜货商”,而这些“窜货商”和诺基亚没有任何合同关系,也没有买卖关系,因此诺基亚不会与其有任何正式的谈判。诺基亚的这种推诿态度,惹怒了经销商。

诺基亚在华大展拳脚 争做手机帝国国王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手机霸主的位子上。

不止专供中国 诺基亚3/5/6将会登陆美国市

在MWC 2017发布三款Android新机之后,诺基亚似乎是更有自信了。HMD Global日前在推特上表示,Nokia 3/5/6都将会登陆美国市场,接着台湾市场会跟进,但具体日期还未敲定,而英国市场预计也将在5月份开卖。至于国内,考虑到在MWC 2017以前Nokia 6已经上市,Nokia 3/5应该也不会来得太晚。Nokia不过还有些尴尬的是,诺基亚三款新机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在价格和配置上并不友好,三者使用的都是入门级别的骁龙430处理器,拉开定价的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