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移动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支付产业新标准成熟 NFC手机支付将商用

2013-04-15 10:45 · 稿源:通信产业网

《移动支付产业新标准成熟 NFC手机支付将商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2012年11月底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手机近场支付产品——“联通招行手机钱包”,到2013巴塞罗那通信展上中国移动与招商银行签署移动支付战略合作协议,再到本次光大银行加入中国移动手机钱包业务,运营商与银行间越来越密切的有关移动支付的合作正推动着NFC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商用化步伐...

摆在迅速实现规模普及前面的问题就只剩下更多的拓宽应用场景,让移动支付这一支付手段给用户带去最大的便捷化,提升用户使用黏性,促进移动支付行业进一步的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通信产业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