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SurfacePro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Surface Pro正式登陆中国 中文版6588元起售

2013-04-03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Surface Pro正式登陆中国 中文版6588元起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广东金融高新区公布第一批“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名单

​4 月 28 日,广东金融高新区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一批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认定通过名单。

dnf咕噜咕噜浓情炖肉活动介绍 美味炖肉武器装扮一览

dnf5月份上线的咕噜咕噜浓情炖肉活动中,玩家有机会兑换到美味炖肉武器装扮,这个装扮的造型十分有趣,相信很多玩家都想获得这个武器装扮,下面我们来看下如何获得美味炖肉武器装扮。

顺丰回应"快递员私拆包裹"事件:涉事员工将调离收派岗位

日前,有微博网友反馈顺丰工作人员竟然私自打开客户包裹,还发信息骚扰,对此顺丰发布情况说明称,调查结果属实,对于该员工做出的事情,本公司非常震惊,顺丰将赔偿客户的合理损失,同时,将员工调离收派岗位,不再从事任何直接面向客户的服务岗位。

三星: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将在数周内重新公布上市时间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表示,目前已查明造成屏幕故障的原因,将会在数周内重新公布该设备在北美地区的上市时间。

甲骨文裁员:技术变迁引发的小人物沉浮

在传闻几个月之后,张伟 (化名) 5 月 7 日一早得到了甲骨文研发中心要关闭的确切消息。

六年了,巴菲特为什么还是看不上比特币

和去年一样,市场还是十分关注巴菲特对于比特币的态度。而一年来,巴菲特对比特币似乎没有任何改观。谈及比特币时,他再次表达了厌恶之情,“这就是一种赌博工具,其中有很多欺诈现象。比特币自身并不产生价值,就像贝壳一样,对我而言算不上是一种投资。”

民政部回应“德云社演员众筹”:将修订自律公约 完善自律机制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日,针对德云社相声演员众筹事件引发公众关于网络众筹平台规范的质疑和讨论,民政部回应称,个人求助不属于慈善募捐,不在民政部法定监管职责范围内,但由于影响到慈善领域秩序规范,下一步,民政部将引导平台修订自律公约,针对群众关切持续完善自律机制,也将动员其他平台加入自律。

OMG全主力一队被TOP二队打穿,网友嘲讽OMG一二队互换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结束后,不少战队都开始进入休赛期,而在夏季赛开始前,还有一项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上演。昨天OMG和TOP战队就迎来了NEST大赛的第一场较量,最终OMG战队在全部主力阵容的情况下以0:3的比分不敌TOP二队,赛后网友们也嘲讽OMG战队可以把一二队的队员进行互换。

Verizon确认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 10 5G版:下半年见

4 月 25 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目前已经确认有两款5G手机将在美国市场发售,它们分别是三星Galaxy S10 5G版和LG G8 ThinQ 5G版,两款新机都将在美国运营商AT&T和Verizon商店上架。

在B站学法律,用Pornhub学数学,还有哪儿是这届年轻人不能学习的地方?

“看动漫的人可能没想到,有一天会和一群考研的一起在B站看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