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黑莓10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莓10赢得舆论关注:有望借企业功能复兴

2013-01-30 23:47 · 稿源:资讯索引
《黑莓10赢得舆论关注:有望借企业功能复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多面程维

今年 3 月,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图,并配文“一个在两周内瘦成一道闪电的男人”,而图中之人正是滴滴出行创始人、CEO程维。随后,程维转发该条微博并回应称是“角度问题”。

锤子科技发生工商信息变更 聊天宝实控人王威担任监事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8 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监事王威。王威是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聊天宝)疑似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93.12%。

三星回应折叠屏手机故障: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三星电子就折叠屏手机故障报道回应称,揭下 Galaxy Fold 主屏保护膜可能导致屏幕损坏,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LOL新英雄悠米概念展示视频 门扉魔典悠米视频介绍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在4月26日上公布了新英雄门扉魔典悠米的概念展示视频,证实了之前推特的爆料是真实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悠米公布的新视频吧。

吴亦凡已经“被道歉”,为什么蔡徐坤还被骂得这么惨?

说到蔡徐坤,你可能没听过他的歌,没看过他的代言,也不知道他是《偶像练习生》的冠军,但是,这张魔性的动图你不可能没见过。“鸡(只因)你太美”这个梗你肯定也在朋友圈看过......

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2019数码圈最劲爆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市面上一些低价的蓝牙耳机由于成本低廉,技术落后,常常导致耳机买回去用不到几个月就坏了。如果想要买一款省心的蓝牙耳机,建议还是从中高端上选择。今日笔者便带来了十款在全网的口碑都很高的蓝牙耳机品牌。1.JEET W1S轻奢级运动蓝牙耳机目前轻奢级价位蓝牙耳机中,JEET W1S以极高的口碑赢得众多用户的喜爱,销量也迅速蹿居京东同价位前三,更荣获了各大科技媒体评选的诸多大奖。别看JEET出现公众视野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其实早

好消息:亚马逊全站清仓5折;坏消息:网站崩了

​4 月 29 日讯,亚马逊中国今日因访问用户数量过多,故障导致主站无法访问。

月影之塔steam免费试玩版下载地址 steam版本在哪下载?

月影之塔游戏是椰岛游戏发行、冉灯工作室开发的冒险解谜游戏,目前已经在Steam和Wegame平台开启了免费试玩版,以下我们来看下steam版的免费下载地址。

极客晨星少儿趣味编程 让孩子迅速迈入编程世界

作为近十年全世界最流行的儿童编程语言,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媒体实验室终身幼稚园组开发的Scratch一直延续着其诞生之初的辉煌,这款教孩子编程的开源免费软件,被人们自发带到了世界各大洲——从繁华的纽约到贫困的尼日利亚,都有它的身影。其合作、开放、创造的精神深深影响着世界各地的孩子们。Scratch是一门适合编程启蒙的编程语言。Scratch是一种趣味编程语言,它由麻省理工学院(MIT)和Google公司共同研发,针对6-16岁孩子的趣味

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艺术家 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新纪元

4月12日晚,华为举办了”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活动,众多艺术界、时尚界的大咖齐聚,共同见证“未来影像”的开启,现在精心布置的艺术装置、展出摄影作品等环节,让整个活动成为了一场时尚的盛宴。在活动现场有很多亮点的环节,比如说现场布置了《未来影像》P30系列样张展区,对华为P30系列拍摄的影像作品进行了展示,其中最抢眼的作品要属由华为P30 Pro拍摄的样张,在现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华为P30 Pro的拍照实力让人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