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P8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WP8长这样:Windows Phone 8概念机集锦

2012-08-24 13:43 · 稿源:太平洋电脑网

此前,我们介绍过苹果下一代iPhone的概念设计、Facebook Phone概念设计等等。现在离Windows Phone 8发布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这里就一起来看一组关于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的概念设计。

LV版诺基亚WP8概念手机

这款LV版诺基亚WP8概念手机出自设计师Edgar Mkrtchyan之手,外型的设计风格相当奢华,主要采用了LV的图案,以金色作为主色调,并搭配圆滑的边框设计。这款LV版诺基亚WP8概念手机搭载 1.7GHz双核处理器,拥有4.5英寸Amoled Clearback显示屏,分辨率则为1280x768。此外,该款手机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影头及320万的前置摄像头,均为卡尔蔡司出品,可 进行1080P视频录制。除此之外,该款手机还有64GB的内置存储空间,并可通过MicroSD卡继续扩展,还有一颗2200毫安的电池。

LV版诺基亚WP8概念手机01

LV版诺基亚WP8概念手机02

LV版诺基亚WP8概念手机03

LV版诺基亚WP8概念手机04

LV版诺基亚WP8概念手机05

LV版诺基亚WP8概念手机06

LV版诺基亚WP8概念手机07

LV版诺基亚WP8概念手机0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